旅游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一键收录 淮南这些最受人青睐的春游踏青地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4-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桃红梨白菜花黄,春到淮南处处景。趁着清明节假期,带上家人出发,走进大自然,融入大自然,感受大自然,莫负春天大好光阴!

八公山

八公山风景区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 级旅游区,景区内峰峦绵延叠嶂,千里淮河穿山而过,山之壮、水之柔、人文之深厚,大美在斯。八公山的蓝天可以沁人心脾,蓝白相间的如此得当,不须美颜不用雕琢加工看了就让人心醉。

摄影师:王传旭

八公山植被茂盛,满山青翠,有大片的古树等各类植物,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对身体极有好处,给游人的感觉自然心旷神怡。走在弯曲的小路上,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郁郁葱葱的植被,挡住了阳光的热量,带给你清凉。

摄影师:朱海涛

焦岗湖影视城

焦岗湖影视城中以20世纪60、70年代的建筑为主,有知青生产大队、人民公社,走入影视城,仿佛穿梭回新中国成立不久后的那段时光,景区内也有一些民国等时代的仿古建筑。焦岗湖影视城南边的焦岗湖畔停靠着不少饭船,船上提供餐饮,坐着小船品味鲜美的鱼汤,看看水景,十分惬意。

寿县郝家圩

郝家圩位于淮南市寿县八公山,此处离寿县八公山公园也只有约5公里路程。春天这里万亩梨花、桃花、油菜花相继绽放,漫山遍野花浪相叠、簇拥成海,郝家圩芳香四溢,春意盎然,美不胜收!

寿县古城

寿县古城位于淮河南岸,依八公山。古城始建于宋朝,是棋盘式布局的一座宋城。数百载风雨的摧损剥蚀,给古城墙烙下历史痕迹,斑驳的城砖依旧能让人感受到当年铁马金戈铿锵的雄壮,而潺潺的护城河,城墙边静静流淌,又为这座古城带来了些许灵性……

龙湖公园

龙湖公园位于淮南市田家庵区,是淮南老牌放风筝聚集地。每年春天,龙湖公园的上空飘满了各式各样的风筝。撇开风筝不说,在这里划船、休闲、娱乐怎样都能消磨一天的时光。

刘香豆腐小镇

刘香豆腐小镇位于谢家集区唐山镇李嘴村,距离寿县古城咫尺之遥,距离八公山风景区仅十分钟车程。周边还有淮南王墓、珍珠泉、廉颇墓等景点,旅游资源如串线珍珠围绕周边,交通十分便利。小镇园区内环境优美,有200亩海棠林、紫薇林、休闲草坪、垂钓中心,并开设有特色豆腐宴餐厅,豆腐文化展示和体验馆等文旅项目。

本文文字和部分配图来自网络,此处引用仅为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致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