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北美巨头新蛋联手中国自主科技品牌小派 强强合作开启品质中国高科技出海新征程

字号+来源:中华网2022-11-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5日,国际北美知名跨境电商平台新蛋与VR科技领军企业小派在上海举办品牌出海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跨境物流、运营推广和技术深化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开拓北美高端消费客群市场,推动小派品牌全球战略的实施落地。此次合作也是新蛋2020年在中国首次提出品质中国 世界共享 从“新”出发战略后又一次的行业拓展。新蛋联手小派,本次强强合作,一定会助力中国科技自主品牌扬帆出海,开启国内自主科技品牌的新时代、新征程。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

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新蛋中国区总部举行,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夏世锋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战略合作签约的精彩时刻。新蛋中国区负责人陈刚在致辞中谈到,新蛋与小派是各自领域的创新性代表企业,又拥有相同的智能科技消费客群,通过深度合作,新蛋将为小派提供跨境物流、渠道代运营、海外营销、技术支撑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与服务,相信新蛋20多年的专业跨境电商行业经验、领先的数字化运营和物流能力能够帮助小派成功开启品牌出海的新征程。

新蛋中国区负责人陈刚致辞

小派总裁Tom在致辞中也表示,十分看好跨境电商这种外贸新业态的未来发展前景,与新蛋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是小派开拓北美市场和进军全球市场的重要举措。有了新蛋平台整合资源、专业技术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助力,小派将在北美市场中精彩亮相,让更多海外消费者了解和喜爱公司的创新产品与理念,此次合作令小派朝着建立全球性品牌的愿景又前进了一步。

小派总裁 Tom致辞

作为双方合作的见证者,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夏世锋对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和美好祝愿。她认为既能为海外消费者带来更多来自中国的优质商品,又能让中国企业在更大的舞台中发挥创意、展示实力,提升中国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和话语权,此次合作将成为跨境电商平台企业与中国优质品牌合作的典范。

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夏世锋致辞

新蛋是北美最受欢迎的科技类电子商务平台之一,目前为全球超过4700万高端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户外运动、办公家电等全品类商品。随着经济贸易全球化不断推进和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在2020年率先提出 “品质中国 世界共享”的跨境电商新理念,并于同期加速新蛋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布局。为中国企业量身定制跨境出海解决方案,积极与地方政府、协会和优秀合作伙伴沟通联动,为中国企业和杰出品牌提供全方位的跨境出海平台支持以及覆盖招商、市场、运营、物流、技术开发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

小派新品体验

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高速发展促成了全球消费市场的快速升级。VR设备的广泛应用,对于跨境电商服务和运营模式的创新将产生积极作用。小派是全球知名的VR头显提供商,自主研发的多款高端科技产品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企业具备行业领先的科研技术及供应链整合实力,拥有专业虚拟现实技术、科技品类研发工程团队,致力于创新优化用户体验,推动全球VR向便携化、移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深受科技爱好者与消费者青睐。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小派新品发布全球路演的首站,产品专家现场为嘉宾们展示了小派最新VR头显设备和掌上游戏机产品,生动诠释了小派全新科技理念和展示了未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将覆盖人们全天候社交场景。融合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的优质高科技产品,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市场中,都将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比传统产品更高的发展预期。

小派新品展示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传达了多个关于积极发展对外贸易、扩大对外开放、建设贸易强国的利好信号,未来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外贸新模式将获得更多政策支持和释放更多产业动能,整个行业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主动拥抱时代趋势和抓住市场红利,在以新蛋为代表的国际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的助力下,更多中国本土品牌将进一步加速国际化出海步伐。

此次合作是跨境电商平台助力中国品牌出海的一次典型案例,为整个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对于新蛋来说,此次签约合作再次体现了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的核心战略和“品质中国 世界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双方实现了强强联合、互惠互利与合作共赢,同时也为中国企业尤其是高科技企业探索出一条跨境出海的可行之路,为中国品牌扬帆远航插上国际化、智能化、数字化的翅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