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倾情巴厘岛 红西凤燃亮国际高端晚宴的夜空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9月21日晚,国际展望大会(巴厘岛2022)主题晚宴暨红西凤巴厘岛品鉴会在印尼巴厘岛努沙杜瓦(Nusa Dua)海滩隆重举行。

图片1.jpg

图为国际展望大会(巴厘岛2022)主题晚宴暨红西凤巴厘岛品鉴会现场

国际展望联合会全球顾问委员会轮值主席、印尼国家研究创新署首席工程师汉姆·日泽教授(Hammam Riza),国际展望联合会全球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加托·迪安托博士(Gatot Dwianto),印尼农业部前部长助理达利玛·汉斯利·埃扎汉利(Dr Delima Hasri Azahari),印尼蓝迪智库执行主席、印尼汽车工业协会主席艾·梅达·达纳·唐卡斯(I Made Dana Tangkas),印尼经济事务统筹部高级政策研究员托托克·哈里·维波波博士(Totok Hari Wibobo)等嘉宾专程从印尼首都雅加达前往巴厘岛出席活动。

汉姆·日泽教授(Hammam Riza)在致辞中表示,国际展望大会(巴厘岛2022)在印尼举办G20巴厘岛会议期间召开,大会主题“大变革与再融合”与G20主题“Recovery Together, Recovery Stronger”精神高度契合,对推动国际创新、合作、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图片2.jpg

图为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拴新在晚宴上与嘉宾共饮红西凤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拴新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张飘香世界的中国名片,西凤酒在国际化路线上一直扬帆起航,积极将酒文化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创新。近年来,西凤酒已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传播西凤酒文化,与世界分享醇香典雅的“中国味道”。如今,西凤酒在中国白酒开拓国际化市场进程的推进中,已打造了一条完整清晰的逻辑脉络,形成了酒文化跨界创新赋能市场的新方案,让拥有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酿酒技艺在国际市场上熠熠生辉。

晚宴现场,参会嘉宾举杯同饮,用味蕾见证了红西凤展现卓越品质的高光时刻。红西凤让众多的国际友人领略了灿烂的中国酒文化,亲口品尝了西凤酒的醇香典雅,感受了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从古丝绸之路起点传递出的包容、共赢的“丝路精神”,跃然呈现。嘉宾们在杯盏觥筹中,触摸时光的印记,品味独有的醇香。西凤酒具有的悠长历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散发出的酒中贵族的独特气质,令现场嘉宾赞叹不已。

受巴厘省省长Wayan Koster的委托,省政府秘书长Wayan Budiasa Karo在晚宴致辞中表示,此次大会首席合作伙伴西凤集团作为中国知名企业为巴厘省带来了新的投资、贸易、旅游和文化发展机遇。期待更多来自世界各个国家与地区的产业投资、项目合作方能够通过国际展望大会平台,加强与巴厘省的交流与合作。为表示对红西凤产品的支持,他在品鉴会上连饮数杯,体现了巴厘岛人的热情好客以及对红西凤产品的高度认可。

图片3.jpg

图为首席合作伙伴暨官方首席指定用品红西凤精彩亮相国际展望大会(巴厘岛2022)

自由品鉴环节,活动气氛在全体参会嘉宾载歌载舞的欢声笑语中达到高潮。月光洒向一望无际的海面,主题晚宴也缓缓落下帷幕。夜晚的沙滩上传来阵阵海浪声,与皎然月色构成了眼前最美的画面,令人驻足回眸、流连忘返。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此次主题晚宴暨品鉴会的主旨就是希望与会嘉宾共襄盛举,共谋发展——如西凤酒一般,饮后余香,回味悠长。以酒会友,举杯相交间碰撞出友好火花,也进一步让西凤酒文化深入人心。让我们共同期待,不远的将来,酒中凤凰展翅腾飞,携推进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将西凤酒的典雅醇香传遍世界各地。(罗浩)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