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盼盼食品再度斩获“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国际品质,美味共享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6-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ITQI)公布了2022年年度“全球食品界的奥斯卡奖”——世界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榜单,盼盼食品再次荣登榜单,其中雪饼荣膺三星奖章。这是盼盼食品201920202021年荣膺ITQI大奖以来,再次荣获 “世界顶级美味奖章”。 

1654132295547708.png

(雪饼—ITQI证书)

全球食品界的奥斯卡

全球顶级美味奖章是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创立的奖项,是国际赫赫有名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奖项,主要对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顶尖食品企业数千种食品进行评选,并按评分高低授予一星、二星、三星奖章。

评审团成员大多是来自全球食品界顶尖厨师(侍酒师),有的是米其林星级餐厅知名厨师、侍酒师,有的是法国总统掌厨的知名总厨,有的是来自葡萄牙、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最佳厨师或侍酒师。

1654132636126857.jpg

(世界顶尖风味专家评选现场)

评选过程中,参选作品品牌及产地全程保密,评审按照国际标准(第一印象、视觉、嗅觉、味觉、质感)进行评估打分,然后根据分数给予相应奖章。其中,综合得分必须超过90分才能获得三星奖章。

阵容豪华的专业评审团队,加上极其严苛的评审标准,使得

全球顶级美味奖章成为成为全球食品类三大顶级奖项之一,极具权威性,富有影响力。

连续4年,8款产品荣获“世界顶级美味奖章”

2019年盼盼食品参与全球食品界的“奥斯卡奖”以来,已经连续四年斩获大奖,累计有8款产品摘得大奖,如雪饼、FD(番茄鸡蛋面)、黑芝麻粗粮饼干、 无糖粗粮饼干、梅尼耶干蛋糕(奶香味)、艾比利薯片(原味)、每日坚果。

1.盼盼雪饼

盼盼雪饼所采用原材料是举国闻名的东北一级大米。这种大米“吃”着东北黑土地的营养,喝着干净甘冽的松花江水长大,品质一流。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加工,精细研磨、三次揉练、自然干燥、控温焙烤非油炸,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膨松剂、不含反式脂肪酸,咔嚓一声,劲脆十足,是难得的佳品。

1654132650201646.jpg

(盼盼雪饼)

2.盼盼FD冻干面(番茄鸡蛋味)  

盼盼FD冻干面(番茄鸡蛋味)原材料是精挑细选,确保品质。盼盼以国际标准精选我国小麦黄金种植带的优质小麦作为面块原料,精心制作出来的面条Q弹劲道,营养美味;番茄则是采摘新鲜大番茄,鸡蛋源自农家谷饲鸡蛋,确保原材料高品质。

1654132434113930.jpg

(盼盼FD-番茄鸡蛋味

工艺上,采用先进的FD技术,也就是宇航冻干技术,将原材料置于-30℃真空环境中进行97%左右脱水处理,锁住食物原汁原味和营养成分。最大特点是非油炸、无防腐剂添加,营养不流失、锁味、锁鲜、锁香,健康饮食无负担,犹如厨房现煮的一样新鲜营养美味。北京2022年冬奥期间,这款产品与FD(藤椒牛肉味)一共售出52万桶,深受来自世界各国、五湖四海赛事人员的喜爱和好评。

3.盼盼黑芝麻粗粮饼干

盼盼黑芝麻粗粮饼干甄选原料,三种粗粮,小麦麦麸无杂质散发原麦清香,粗燕麦阳光谷物膳食纤维,黑芝麻层层筛选,粒粒饱满,5道精良工艺,5区控温轻烤,还原食物本真,营养美味。

1654132480178883.png

(盼盼黑芝麻粗粮饼干)

4.盼盼无糖高纤维粗粮饼干

盼盼无糖高纤维粗粮饼干精选原材料,粗粮含量≥12.5%,健康不含反式脂肪酸,含有高膳食纤维,0蔗糖,5道精良工艺,5区控温轻烤,还原食物本真味道,营养美味。 

1654132495124353.png

(盼盼无糖高纤维粗粮饼干)

5.盼盼梅尼耶干蛋糕

盼盼梅尼耶干蛋糕是中西结合的一款边界化、创新性产品,经过深度轻烤脱水,松脆适口,不添加任何的人工色素和防腐剂,干干脆脆,健康美味,不仅使国内消费者体验到高品质的"西方宫廷味道",也作为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备受各国贵宾及消费者的喜爱。  

1654132675117278.jpg

(盼盼梅尼耶干蛋糕)

6.盼盼艾比利薯片

盼盼艾比利薯片挑选精心培育的马铃薯加入优质棕榈油,每一道程序都严格把关,确保每一片美味,独特加工工艺,厚度仅为1mm,香脆劲薄,精确的油温控制,保留马铃薯最原始的香气,与国际优秀香精香料公司合作,多种口味满足消费者需求。

 

1654132532944977.png

(盼盼艾比利薯片)

7.盼盼每日坚果

盼盼每日坚果原料为当季优质原产地坚果,采用先进锁鲜工艺,产品富含膳食纤维、蛋白质、维生素e、镁等营养物质,健康新鲜美味。

1654132551828318.jpg

(盼盼每日坚果)

盼盼食品屡获荣誉,凭什么?

盼盼为什么能斩获“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凭借的是强大的实力。

盼盼食品是以一家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首批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

盼盼视品质为生命,二十六年始终秉持“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饮料是做给自己亲人喝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是优质食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全球甄选优质原材料,配置全球先进的加工设备,严格以国际标准匠心制造优质食品和饮料,构建起上游到加工到下游的全价值链条,确保从田间到餐桌全程质量可控、可追溯,在守住舌尖上安全的同时,提供舌尖上的营养。

凭借过硬的实力,盼盼食品先后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上合青岛峰会指定产品,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代表民族食品品牌亮相顶级国际赛事,展示了民族品牌的实力与魅力。冬奥期间,盼盼食品圆满完成了保障工作,提供了323000万枚(包//桶)健康、营养的优质产品,服务了来自全球各地、五湖四海的赛事相关人员,备受好评,圈粉无数。

休闲食品行业是健康每个家庭、快乐每个家庭的伟大事业,盼盼食品将化荣誉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永续提供健康美味的产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