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经社陕西分公司(陕西经济研究中心)2022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2-06-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通讯社直属机构,是新华社经济信息一体化管理和运营的责任主体,全面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承担“新华财经”“新华丝路”“新华信用”“新华指数”等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负责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以及“一带一路网”等国家级平台日常运营工作。作为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经济智库建设主体,中经社同时履行经济思想库和智囊团职能,针对国内外热点、焦点问题提供深度分析和决策建议,并根据重点客户需要,提供智库咨询服务。

2016年6月,中国经济信息社陕西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作为中国经济信息社派驻陕西的分支机构,加挂陕西经济研究中心牌子,承担陕西经济研究职能以及总部各类项目在陕落地工作。多年以来,中国经济信息社陕西分公司紧紧依托新华社遍布全球的渠道资源及智库力量,牢牢把握经济发展趋势及政策导向,形成了第三方评估、高端智库闭门研讨会、重大活动策划及执行,经济信息采集、全球传播、舆情监测、项目撮合、融媒策划、智库报告撰写及发布等高端服务,具有国内领先的市场运营能力和智库服务力量。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经济分析师 2名

二、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及其他不良记录。

3.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的高校毕业生)。

4.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相符。

5.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6.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和新华社有关规定。

7.符合国家和新华社关于亲属回避的相关政策规定。

三、岗位描述及要求

主要从事政务、经济、金融、重点行业等高端智库产品的选题策划、编辑撰写,以及相关信息产品的市场调研及营销拓展等,能够主动挖掘潜在客户,有效推广经济信息产品,完成销售或服务指标,组织开展大客户开拓和关系维护。要求具备较好的文字撰写功底,具有较强的信息分析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责任心、执行力和亲和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四、招聘程序

工作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者参加笔试、面试、政审、体检等流程,经选拔并报总部审批同意后,与中国经济信息社陕西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享受正式职工待遇。

工作地点:西安  岗位薪酬:15~40万/年。

五、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截至6月10日。报名者需如实填写《中国经济信息社人员招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及能够证明个人能力的作品、资料发送至38475681@qq.com。咨询电话:029-87212286;工作地址:西安市新城区皇城西路新华社第二工作区。

中国经济信息社

陕西分公司(陕西经济研究中心)

2022年5月31日

附件:中国经济信息社人员招聘报名表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