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旺源奥伊瑟驼乳护肤、掀起天然护肤新浪潮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2-0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冬季来临,气温越来越低,气候越来越干燥,空气中的细小污染物呈指数增长,我们的肌肤时时刻刻面临着艰巨挑战。呵护肌肤,为美丽容颜焕发新活力,奥伊瑟为您提供肌肤护理新方案,是爱美和自信的您最佳的选择。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生活的不断重视,作为"沙漠软白金"的骆驼奶逐渐走进了人们的生活。骆驼奶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和天然元素,功效甚多,因其产量较少,因此非常珍贵。驼奶的好处非常多,对我们的健康很有帮助。为了给大家带来从外到内的全面健康,奥伊瑟通过专业团队进行专业研发,为我们带来了护肤新秘诀——天然驼乳清养肤品。

旺源奥伊瑟乳清系列养肤品是旺源集团与韩国仁川专属试验室合作研发的新型天然护肤品,对守护肌肤具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哈萨克的神话中,奥伊瑟喀喇是骆驼的守护神,像神守护骆驼一样,奥伊瑟乳清系列养肤品时刻守护着您的肌肤健康。

旺源奥伊瑟乳清系列养肤品,获得2021年国家药监局颁发的首张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具备进口上市资质。获得FDA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认证、KFDA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认证、IGC韩国生产线质量合格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是国内首个获得以上三项认证的化妆品牌。旺源驼乳养肤品坚持用初乳提取乳清,并通过旺源驼乳乳清和薰衣草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赤松叶提取物、红花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精粹有机结合,在用天然成分守护肌肤的同时,为肌肤带来科技般的守护感,产品散发淡淡的植物香气,涂抹于肌肤清新自然、持久芬芳,同时对术后、过敏性肌肤、孕妈、儿童等特殊群体绝对安全可信赖。产品主要以蓝色玻璃瓶进行包装,能够最大限度保留珍贵驼乳乳清和植物精粹的天然成分精华。

旺源奥伊瑟乳清系列养肤品主打6个特色产品:

旺源驼乳养肤皂,巧妙将纯驼乳和植物油有机结合,具备温和亲肤、深层洁净、细腻肌肤、双重滋润、养护肌肤的特点,对脸部和身体均可使用。

旺源乳清滋润洁面乳,主要用于面部清洁保养,通过氨基酸洁面护肤,为肌肤带来水润舒爽和弹嫩光洁。

旺源乳清焕活精粹水,富含精粹乳铁蛋白,促进肌肤加倍吸收,使肌肤更加柔润保湿,焕活提亮。

旺源乳清养肤精华,富含天然维生素,能够养护肌底、凝驻时光,使肌肤更加净透有光泽,为您守护岁月、留住美丽。

旺源乳清修护安瓶,是强韧肌底、浸润焕颜的好朋友,富含天然乳白蛋白,能够深入肌底莹润修护,让您重拾水嫩肌。

旺源乳清滋养面霜,为您带来持久滋润和弹润美肌,产品中富含的天然矿物质,为您开启极简养肤模式,是您智驭肌肤,重获逆颜肌因的最佳选择。王女士,年芳36岁,刚过本命年的她在使用旺源乳清养肤精华后赞不绝口:“因为工作性质经常在外出差,风吹日晒不说,还经常加班熬夜,感觉皮肤越来越暗沉,失去了光泽。最近经朋友介绍,使用了旺源乳清养肤精华刚敷完后,明显感觉皮肤更加水润有光泽,用了一周后,原来的暗斑也消失不见了,肌肤变得非常透亮,滑滑嫩嫩能弹出水,客户们都说我是刚毕业的大学生,真实太开心了,感谢旺源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变得更加自信美丽”。

刘小姐,22岁的运动爱好者,年轻有活力,经常参加户外运动,导致皮肤干燥起皮,使用旺源乳清修护安瓶后,皮肤状况大为好转:“非常庆幸有旺源乳清修护安瓶,拯救了我百受风吹日晒的肌肤。这款修护安瓶喷涂后非常好吸收,丝毫没有油腻感,用了一段时间,我因为运动晒伤的皮肤大为改善,重新变得红润细腻,富有光泽。今后,我会一直坚持使用修护安瓶,让它做我皮肤的忠实守护者”。

如此令人心动的美丽产品,快带回家守护您的肌肤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