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一分钟读懂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1-12-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是2021年12月5日经中国商业联合会批准设立的,主要服务我国商业店装、商业展陈、商业道具行业的全国性行业协会组织。以商贸流通领域中产品陈列、品牌展示、商业营销环境装备为主的生产商和服务商及相关机构自愿组成。

分会秉承“构建互益平台、促进产业升级”服务宗旨,致力于推动现代流通产业融合大发展、商贸生态链国际建设新升级——优化消费场景模式、推动技术进步创新;加强行业自律、建立行业标准、提高执业能力、树立品牌责任;规范行业发展、促进交流合作、对标国际相关行业组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