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供不应求、累计订单近3万,吉利星瑞12月销量快速破万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1-0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继上市前开展“不试不比不卖”引发关注热潮、首月销量达7017辆之后,吉利星瑞的市场热度继续升温,12月销量快速过万,达到12077辆,成为12-15万级家轿市场中首个月销过万的中国品牌车。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星瑞上市两个月累计销量19094辆,累计订单已近3万;其中高配车型的销量占比达65%,主销车型的成交价格在13~14万元区间,充分表明吉利星瑞的“价值超大杯”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并成功突破中国品牌家轿价值壁垒。

图片1.jpg

据悉,因上市初期订单剧增,吉利星瑞产能仍处于爬坡期,很多已下订单的用户处于“排队等提车”的状态。为进一步加快满足用户购车交付需求,星瑞生产工厂目前已启动双班排产,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产能提升40%,并为下单用户推出“准时交付、超时赔付,20个工作日内快速交付,延期赔付50元/天”的购车权益保障。

图片2.jpg

从《家轿颠覆者宣言》到“不试不比不卖”的家轿颠覆者行动,到“2年7.8折超高保值回购”、“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等超值权益,再到如今快速提升产能、加速新车交付等来看,吉利星瑞一直不断为用户创造着各种颠覆与惊喜,为用户切实践行“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无需用户多花一分钱”的承诺。不久前,吉利汽车还为“星系”用户构建起专属的共创·共享社群,打造吉利品牌高端系列用户体验日“CMA Day”,致力打通用户与品牌的沟通壁垒,共创持续进阶的智慧车生活。

图片3.jpg

作为吉利CMA超级母体首款宽体轿车,吉利星瑞凭借CMA超级母体世界级模块化架构赋予的超级新三大件,天生拥有全面超越强势合资车、重新定义家轿价值标准的颠覆性实力。依托于CMA超级母体高度灵活的“带宽”优势,吉利星瑞拥有2800mm同级最长轴距、1869mm同级最宽车身和1618mm同级最宽轮距,打破了以往轿车固有的设计限值,全面超越同级产品,重新定义A级家轿最大空间标准。

图片4.jpg

在智能上,吉利星瑞是行业首款实现整车OTA升级的燃油车,率先开启了家轿OTA智能时代。在上市两个月内,星瑞就已快速完成两次OTA升级更新,为用户新增了RPA遥控泊车、火山车娱星瑞定制娱乐专区、百度地图车载APP等多种功能,并进一步优化了540°全景影像盲区透明补偿显示效果、NVH性能、车机语音播报声音等,为用户创造常用常新、持续成长进化的全新产品体验。

图片5.jpg

同时,星瑞还打造了一套高度完善的智能安全体系,配有L2级自动驾驶技术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带自动刹停功能、540°全景影像等价值30万以上的豪华智能配置,重新定义A级轿车智能最高标准,全维度保障用户驾乘出行安全。

图片6.jpg

在健康安全方面,吉利星瑞沿袭“全方位健康汽车”理念,全面配备NAPPA真皮抑菌方向盘、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AQS智能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和VOC等级生态环保抗菌材料,可实现从源头消除污染、智能阻隔污染、车内正压防御、空气质量内外监测及高效空气净化等生态安全防护功能,树立健康汽车的最高标准,为用户构造全使用场景、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智能生态健康圈。

图片7.jpg

在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载同级唯一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4700rpm,最大扭矩可达300Nm/1400~4000rpm,可比肩30万元豪华车的超强动力性能,综合油耗仅6.7L/100km,与同级家轿1.5T发动机相当,完美平衡了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重新定义家轿市场动力性能标杆。

图片8.jpg

凭借世界领先的超级新三大件和“价值超大杯”,吉利星瑞还获得了CCOY年度车41位权威媒体评委得高度肯定,以最高分成绩荣膺中国汽车行业最权威、最高荣誉的“2021中国年度车”。如今随着工厂产能逐步提升,可以预见吉利星瑞将迎来销量的持续增长,真正成为家轿市场的本土“狙击手”。随着吉利星瑞用户基盘的不断扩大,中国汽车品牌家轿对强势合资品牌的冲击力度将越来越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