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盛全物业好不好?定位国际化高端服务,德信盛全物业焕新亮相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1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德信盛全物业将陆续入驻不同类型产业项目,根据其项目特色,搭建不同平台的商业物业管理模式,“资产运营”赋能于“物业服务”, 打造独特具有“匠心精神”的国际化物业服务团队。

不同产业类别,订制专属个性化服务

德信盛全物业多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更是在前不久斩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和2020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中国智慧社区美好生活服务商”两项殊荣,品牌价值也从去年的9.08亿涨至11.01亿。

服务于不同类型的商业产业,包括:商业中心类、高端写字楼类、政府及产业园区类等。推出一系列商务服务、贴心服务、高管VIP服务、会务服务,针对每一个项目制定专属其个性化高端物业服务。

改变团队传统思维空间,引入“三觉”服务理念,将过往等待式被动服务调整为主动出击的引导式服务,利用“客服助理”将德信盛全物业在管项目的物业服务战线前置到客户单元、前置到客户入驻之前、前置到客户签约之时。有效提升了客户对物业的认知度,在某些工作界面上做到了“先知先觉”。

杭州文创地标 国际化艺术交流平台

德信盛全物业亮相的象山艺术公社,位于杭州文化艺术气息浓厚的西湖区转塘街道,东临中国美院,西抵浙江音乐学院,占地面积48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以公社+公园的象山生态织造模式,形成了一个众创的共同体和一个集体性的空间,以“新江南本土风格”的整体基调,将打造为可居、可游、可观、可产、可鉴的新型城镇化和文创产业综合发展的生活样板,成为多种艺术生态兼容并存、各类文创机构协同创作、全镇人群共同参与、公共资源开放共享的新型艺术社区。公社将成为文化产业输出地、文化活动集聚地和文化消费目的地,形成一座开放式的文化地标。

此次德信盛全物业携手艺创小镇,针对象山艺术公社的产业定位,订制特色文创产业园物业服务,联袂打造国际化文创平台。

物业团队焕新亮相 未来可期

经过物业团队精心运营策划,针对文创园的产业特色,本次在象山艺术公社整体亮相除了展示德信盛全物业服务形象和服务品质,更是为未来陆续入场的项目夯实基础,打造业界标杆。

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德信盛全物业将陆续入驻更多特色项目,服务不同客户群体。您是否和我一样期待?

德信盛全物业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