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MyBit交易所上线 引领未来财富大势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1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区块链可谓是最近最为强劲的风口,而随着最近央视的大力宣传,各地政府也颁布了密集的政策作为支撑。

这些政策带领了一波又一波的加密货币行情的大涨,在疫情之后,数字货币,区块链,比特币成为目前的"新热点"而在,而2020年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交易所,也在近日重装进行上线。

MyBit交易所的优势

MyBit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全球化的数字交易所,在英国伦敦、马耳他、台北、新加坡、菲律宾马尼拉均设有办公机构及团队,是一家拥有超10亿数字资产的金融服务 平台,自成立以来为全球逾六百万用户提供专业的数字货币交易和行情推送等服务。

不同于其他交易所的"泥腿子"出身,MyBit交易所核心团队由来自于微软亚洲研究院区块链专家、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腾讯高级产品经理、花旗银行的金融专家组成。秉承着安全、公平和创新的价值观,致力于为数字资产的爱好者提供更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市场红利促发展

我们知道2020年全球经济下行,区块链行业逆势上行,成为全球少数几个快速发展的新方向。不仅仅是依靠着独特技术优势助力疫情抗战,其次在整个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加密货币在众多资产中逆向走高,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数字黄金,疫情期间收获近60%收益率,成为今年疫情年最优秀的资产。

区块链的技术特点是数据不可篡改、去中心化、共识机制、分布式存储等,2020年是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元年,而作为交易所的新秀,可以预见,MyBit将会是全球增长势头最迅猛、热度最高的交易所。

简单易用 照顾新手人群

总所周知,区块链学习成本高,很多新人一下场就成"韭菜"。这也是最近大热环境下很多人担忧的主要问题。

MyBit的区块链系统在技术的成熟性上,以及易用性上体现出了相当的优势,也是对于当下市场空缺的一个弥补。同时,秉承着简单这个核心,MyBit在安全性上也做了十分巨量的提升,更是夸下豪言,如有系统问题导致交易问题,"百分百赔付"所有资金。而做为一个交易所新秀敢发如此豪言,想必是安全保障上确有独到之处。

火热活动正在登场

而目前作为交易所的新秀,MyBit在让利用户的活动也是十分到位,新人引导参与操作之后,几乎不需要付出任何手续费即可参与各种交易操作,而如此大的让利幅度,也足以看到MyBit于未来的野心与愿景。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MyBit能够成功构建一个超高易用性的区块链交易平台,以满足去中心化经济广大用户的需求,同时也会对交易所安全性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让广大早期参与者享受区块链技术变革的红利,相信MyBit未来可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