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张超不一样的演唱X声音棱镜+“感官实验室”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05-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库茨艺术与“声入人心”人气选手张超,六月应邀特别参与助力宝龙美术馆“声音棱镜感官实验室”艺术项目,将与新媒体艺术团队分号C(semicolonC)一起呈现新媒体互动艺术装置与他的实验音乐的融合、碰撞。此次张超将通过“声音棱镜+”大型新媒体装置作品,以音乐传递自我意识的“感官”语言。

图片1.JPG 

在这场跨界艺术特别环节中“张超艺术跨界之旅”分享会共两场,每场分享会时长1小时,第一场6618:00-19:00、第二场6713:30-14:30,现场将与观众分享展览作品、探寻“声音之于听觉”,除了演唱新歌还将与艺术家对谈展览幕后故事。

图片2.JPG 

在此次的艺术项目中,以Creative Coding/原创视觉/实时生成视觉/交互装置为核心内容的新媒体艺术团队分号CsemicolonC)将联合,库茨艺术跨界艺术家张超,一起带来他们的新媒体装置“声音棱镜+”,带领观众步入一场艺术与科技创造的“感官”。 

张超对于当代艺术的探索本有着较大的热忱与好奇心,此次项目中他将凭借其在声音艺术上的创意与优势,与装置作品产生‘交互’为展览带来新生活力。这场展览演出中,作品传递的视觉媒介,LED屏上的画面会根据他的声音生成变化,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带领观众沉浸于新媒体艺术语言中。

图片3.JPG

库茨艺术一直以来,关注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创新。在长期赞助支持呈现优秀、多元的艺术展览的同时,也致力于对新课题、新晋艺术家的挖掘与扶持。此次有幸参与美术馆艺术项目,联合跨界艺术家及新媒体交互为核心的视觉艺术团队,将一起通过视觉与听觉的交错变化,让“感官”游走在“声音棱镜”中,值得大家关注。

展览时间:2020.6.5-2020.6.21

Duration: 5.6.2020-21.6.2020

展览地点:上海宝龙美术馆6号厅

Address: Powerlong Museum, 6 Hall

No.3055 Caobao Road, Minhang District,Shanghai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