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Luara品牌顾问佐伯千津的护肤之道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05-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岁月不败美人

修炼美丽,无关风月

只关乎心灵

她是日本美容行业里一个特别的存在,她拥有无可挑剔的瓷白肌肤,散发着美丽和健康的气息,她的护肤方法被爱美人士奉为圣经,她就是日本美容教母——佐伯千津。

当人们向佐伯千津老师咨询时,她不会询问咨询者的皮肤状况,而是先询问他们的生活经历。因为她的核心理念在于,你的生活积极性以及护肤态度对肌肤的保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

而她的这些理念离不开成长环境与人生经历的造就。

佐伯式护肤理念的起源

在佐伯千津的成长史中,祖父母与姨妈是影响她人生的重要角色。她幼时丧父,由祖父母抚养长大,祖父母的生活方式给了她尊重自然的价值观与积极的人生态度。而与姨妈生活的那段时间,给了她另一方向的思考,像姨妈这样依赖男性的女人们让她意识到女性独立的重要性。

她关于美的启蒙,源自于奥黛丽?赫本扮演安妮公主的剧照(1953版的电影《罗马假日》)。

“我看到她的照片时,才震惊地意识到,原来世界上还存在着如此优雅美丽的女人。”佐伯千津这么说到。

尤其在她亲眼见过那些在大阪生活的中年妇女化了妆,穿上和服,就成了另一种模样的时候。她惊叹于发型,化妆、以及穿着对女人的影响,于是她开始了对美的追逐,去美容学校进修专业的知识,正式进入了美容行业,逐渐在美容业界做出成绩,也遇上了支持她的丈夫。

可好景不长,人到中年却遭遇丧夫之痛,她开始颓靡崩溃。那是她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时光,厚重的黑眼圈、下垂的皮肤、长出皱纹,肌肤差到了极点。她无法自我救赎,直到她的朋友告诉她:“你的丈夫能理解你想要帮人塑造美丽的愿望,如果他现在看到你的皮肤,那他会无法安息的。”

她才意识到自己必须重振美丽。

而这件事也正式建立了佐伯千津护肤理念的核心观点,积极的生活方式才是护肤的根本。

佐伯式护肤理念的核心

佐伯千津说,正是多变动荡的生活,真正塑造了她对美容和护肤所持有的基本价值观。至今,佐伯千津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向人们传达她的护肤理念,其中包括几十部护肤书籍,在日本护肤界一直都是销售冠军,更被被翻译成多普通话言,在全球范围内畅销。内容涵盖护肤、自我救助,以及她的回忆录。其中有着众多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的“佐伯式”皮肤护理法。

而她的理念核心就是要有积极的护肤态度,佐伯千津认为:即使无法改变自己的特征,每个人也有变美的潜力。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这完全取决于你如何去呵护它。

佐伯千津老师所提倡的护肤理论,并不是浮于表面的护肤手法,更重要的是从心出发,保持健康心态,由内而外地改变肌肤状态,改变岁月的痕迹,心灵的滋养就是对肌肤最好的保养。

日本护肤品牌Luara 一直秉承着“打造不输给年龄的护肤品,提高肌肤原本的通透感、光泽和弹性”的护肤理念,致力于帮助每个人找到属于自己最真实的美。与佐伯千津的理念高度吻合,有幸与佐伯千津取得深度合作。

千津水与三分钟水膜法的妙用

水是生命之源,皮肤的好坏,也与含水量息息相关,给肌肤补水就成了日常护肤中很重要的一步。而佐伯千津老师开创的佐伯式3分钟水膜法,更是将水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2019年,佐伯千津老师与Luara推出了联名产品Luara千津水。千津水主打补水修护,强力补水保湿的功效,以超纯水为基础,在渗透力与清洁能力方面表现出色;提取植物精粹,能有效舒缓调理皮肤的同时改善痘痘和闭口;借助大米的力量增强皮肤的防护功能,唤醒并调动肌肤自身力量,从而打造水润、紧致肌肤。

好产品当然需要相辅相成的手法搭配,才能使其发挥最大的功效。

佐伯式三分钟水膜法就是最大程度发挥千津水补水保湿功效的护肤方式。每天坚持三分钟水膜,不仅能通过湿敷给肌肤注入水分,还可以让肌肤状态领先季节变化,在敷水膜的同时也可以运用手的温度轻轻按压,帮助佐伯水更好地吸收。

佐伯千津的人生经历与护肤理念生动地告诉了大家,生活方式、健康的心态与护肤品相辅相成,基础护肤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而不是盲目跟风选择不一定适合自己的大牌,更不能过度依赖护肤品,这就是佐伯千津的护肤之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