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捐资抗疫 钢铁侠科技助力高校产学研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05-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大爱善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北京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张锐的坚强领导下,以身作则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向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捐赠了一批当前急需的防护用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截至5月20日,企业累计向各学校捐赠十余万只防护口罩,为山东区高校疫情防控,高校开学提供了力所能及的物资保障,充分展现了青岛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情怀。

此次慷慨捐赠,深受各高校的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在全民防控“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企业受到疫情影响面临经营压力,青岛钢铁侠科技迎难而上,心系高校,通过捐赠物资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缓解了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物资压力。风雨同舟,守望相助!青岛钢铁侠科技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诠释了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的深刻内涵,体现了青岛钢铁侠科技的社会责任。

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双足大仿人机器人研发及推广的科技公司。公司重点研发大型双足仿人机器人及机器人“运动脑”,自主研发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拥有多项专利,目前已经实现ART机器人直立行走、上下台阶等动作。除此之外,钢铁侠研发了十余项适合开展机器人教学、培训的产品。钢铁侠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数十项来自各级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资质认可,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同时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受国务院刘延东副总理和马凯副总理相继接见。每年承接近百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大疫之前,方显大义。 钢铁侠科技多年来立足于教育事业,同时不忘社会责任感,愿以杯水之力,尽尺寸之能。钢铁侠科技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得到过各级政府和高校院所的大力支持,此次疫情来袭,虽然钢铁侠科技没有办法去前线与医护人员一同抗击疫情,但钢铁侠科技仍心怀家国、心系教育,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主动作为、回馈社会。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出浓浓的情谊和厚重的感恩之心。

钢铁侠在捐赠防疫物品的同时,也跟学校签约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机会,加强产学研合作,跟高校揭牌了联合科创基地或实训基地。未来,钢铁侠科技尽自己绵薄之力将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扩展校企合作,携手守护这个国之责任。

公司张总出席齐鲁工业大学捐赠仪式,并接受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副主任毕方智颁发的捐赠证书

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接受捐赠

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志琴等领导接受捐赠

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俊峰,副院长卢晓等领导接受捐赠

山东工商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华臻院长,隋金雪副院长接受捐赠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