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西区政府到金嘉参观考察,支持鼓励新业态、新技术、新产业发展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1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西区政府到金嘉参观考察,支持鼓励新业态、新技术、新产业发展

为支持鼓励新业态、新技术、新产业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0月8日下午中山市西区党工委委员兼办事处副主任梁泳彬、西区发改局局长罗广荣调研组一行到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调研参观,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总经理谢立兴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调研组到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参观)

西区党工委委员兼办事处副主任梁泳彬、西区发改局局长罗广荣先后走访了位于园区内的中山市星晟传媒有限公司、象醒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中山市帮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博仁坚蛋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各个企业的软硬件建设、日常运行及管理、人员配置、行业创意创新等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调研组到中山市星晟传媒有限公司参观)

(星晟传媒:网红直播基地)

梁泳彬委员表示:金嘉是一个聚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的产业园,主要以互联网企业为主,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企业应明确自己的市场定位和针对人群,明确潜在的竞争优势,同时也要不断的创新发展填补市场空白,要不畏艰难一步一脚印做好企业的发展。企业遇到发展难题要及时与当地政府沟通,政府会结合实际情况,发挥推动和引导作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硬性条件。

(调研组到象醒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参观)

(象醒科技:智慧医疗)

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总经理谢立兴也表示:园区是一个大家庭,金嘉会紧紧围绕企业的发展与创新,进一步倾听企业心声,同时结合政府政策的实际情况,聚焦园区企业所思所想、所急所盼,采取更有效、高力度的服务措施,同时也会不断加强政企合作,让更多企业享受政府政策带来的便民利民“优惠”,加强营造更好的服务体验。

(调研组到中山市帮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帮仁网络:钉钉中山总代理)

(调研组到中山博仁坚蛋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坚蛋科技:智能健身)

调研组一行表示,经过此次的调研参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近年来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优势,这些优势也让各民营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有了更多的创新创意,不在拘泥于传统行业的思想,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创新不止是技术创新,同时也要提高模式创新、理念创新、管理创新,西区政府也会不断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解忧排难,让企业安心在西区扎根成长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为西区经济做出更多的贡献。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