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颐莲多重修复小黑管,冻龄神器锁住年轻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8-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过了25岁之后,脸部的问题越来越明显,眼睛周围的细纹越来越多,皮肤也总有一些暗黄沉淀。并且每天的工作令人焦头烂额,根本没有时间用来护肤,皮肤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每次照镜子看到暗斑和细纹都忍不住焦虑,直到我听了朋友的推荐购买了颐莲多重修复小黑管。颐莲小黑管的神奇功效不仅拯救了我的皮肤,更是拯救了我每天担心肌肤问题而焦虑烦躁的内心。颐莲的出现真是雪中送炭,现在每天起床之后以及睡觉之前涂抹颐莲给了我充分的安全感,看着细纹一点点变淡到最后消失,心情也变得轻快起来。

一般我在洗脸之后就直接将精华挤在手背上,然后用手取少量涂抹在脸上并轻轻按摩,让精华渗透进肌肤。在涂完精华之后,再涂一层水乳锁住水分。不过我也了解颐莲小黑管可以直接涂精华在脸上不用涂水乳锁水,因为小黑管的保湿效果很好,不用水乳也能锁住水分,为肌肤充分补水。

小黑管的质地是透明啫喱型,由SHAC驻颜因子、硅烷化玻尿酸、积雪草萃取物等几种主要成分构成。硅烷化玻尿酸是颐莲独有的美颜黑科技专利,可以帮助有效成分深入肌底,锁住水分让肌肤长久保湿水嫩;SHAC驻颜因子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提升肌肤弹性从而达到淡化细纹、抗衰老的效果;积雪草萃取物取自天然植物,健康自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

刚过25岁的女生或者经常加班的女性总会担心电脑辐射给自己眼角带来细纹,颐莲的小黑管就特别合适像我一样经常面对电脑的女性。用了小黑管之后,第一个感觉就是很滋润,用了差不多一个月之后脸部皮肤明显变得紧致了。这样神奇的功效让我成为了颐莲的铁粉,颐莲的其他产品也成为了我的心头好,比如红石榴水乳套装以及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等等入的颐莲每一款产品都觉得特别满意。

颐莲的产品主打的成分是玻尿酸,正是颐莲的母公司福瑞达首先发现了玻尿酸批量化生产技术,打破了西方市场对玻尿酸的垄断。玻尿酸是目前自然界发现的最好的补水保湿元素,而福瑞达在此基础上又不断开拓,研发出硅烷化玻尿酸、纳米玻尿酸等多种适合肌肤的有效成分,在玻尿酸护肤品探索道路上不断向前。颐莲也凭借着强大的科技实力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因为颐莲的小黑管仅有20g,十分方便携带。喜欢旅行的女孩子出去玩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旅行装了,颐莲小小一瓶就可以满足需求。但不要因为小黑管的个头小,就以为它不禁用,虽然只有20g,但是小黑管一瓶可以用2~3个月,完全物超所值。现在我已经完全成为了颐莲的铁粉,妈妈过生日的时候一次性给她买了3瓶颐莲小黑管,我用着好,给妈妈买也放心。

每个女孩子都想停留在18岁,而现在使用颐莲小黑管只需轻轻一按,就能消除淡斑抚平细纹,冻住肌肤年龄,让我们肌肤状态留在18岁。颐莲用心做产品,不断在科研领域深耕才获得了今天的成就。选择颐莲,我既放心又开心。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