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民健身日,好水相伴健康同行,碧水源智能水吧用“芯”提供安全健康水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8-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日,我们迎来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全国各地纷纷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引发运动热潮。在追求多样化运动健身方式的同时,还需掌握科学的补水方法,人体运动之后,大量出汗导致水分加速流失并带走体内的矿物质,及时补水很重要。但对于如何喝水、喝什么样的水都大有讲究。碧水源智能水吧,去害留益,让饮水与补充矿物元素同步进行,保障身体更健康。

运动健身后如何科学饮水有讲究

一般而言,人体剧烈运动后会大量出汗,炎炎夏日更是大汗淋漓,如果不及时补充丢失的水分很可能会引起脱水,使人体生理机能和运动能力下降。但需避免一次性“豪饮”,以免短时间内大量饮水对胃肠道和心血管系统造成过重的负担。饮水要遵循“多次、少量、慢饮”的原则,可以将一口水含在嘴里,分几次缓慢咽下,这样既可以充分滋润口腔和喉咙,有效缓解口渴,又能帮助水分充分被人体吸收。另外,切记不能饮用过冷的水,以免引起胃肠平滑肌痉挛、血管突然收缩,造成胃肠功能紊乱。建议以温水为主。

饮水要安全更要健康,纯净水不可取

掌握了科学饮水的方式,更需要注意的是,运动健身后的水也不能乱喝,尤其是纯净水更要慎重。纯净水虽然几乎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但也去除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长期饮用不利于人体健康。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柴巍中博士在“2005年中国饮用水行业高层论坛”会上强调指出“纯净水具有极强的溶解矿物质、微量元素的能力,人们大量饮用纯净水后,体内原有微量元素、营养素和营养物质,就会迅速地溶解于纯净水中,然后排除体外,使人体内的营养物质失去平衡,出现健康赤字,不利于身体健康。”

人体运动排汗的同时已经带走了体内部分矿物质,如果此时,再大量饮用不含矿物质且溶解性较强的纯净水,不仅不能补充矿物质,还会加速体内矿物质的流失,使身体矿物质含量更加失衡,导致四肢酸软无力、胸闷,严重时还可导致呼吸衰竭等症状。此时,一杯不含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的水不失为最佳选择,在为人体补水的同时,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碧水源智能水吧,去害留益,用“芯”保障饮水安全健康

这里为您推荐碧水源智能水吧,其采用碧水源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障饮水安全的同时,还能保留水中的天然矿物元素,及时补充人体排汗带走的矿物质,保障身体健康。具有开水、温开水、常温水三种水温设计,完全可根据自身饮水习惯选择适宜的水温,用水需求一应俱全,健康饮水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1.png

安全健康:纳滤芯,选择性过滤,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

智能:远程监测,智能屏显净水效果;

经济: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方便:多种水温,插电即用;

时尚:简约,庄重。

全民健身日,加强体育锻炼的同时,还要掌握科学的补水方法,做到会喝水,喝好水,碧水源智能水吧,用“芯”保障您的饮水安全健康,让喝水与补充矿物元素同步进行,助您喝安全健康水,练就健康好身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