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啤酒碰撞摇滚 让音乐更精彩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酷炫的灯光秀结束,摇滚派对正式开始。在动感灯光助力下,理想后花园乐队上场,瞬间把现场的气氛点燃。随即而至的隔壁团、肆喜、白噪音轮番上台,不同乐队带着的或抒情或热血的摇滚,使观众兴奋的尖叫声连连不断。甚至还有家长带着小孩,一起融入这片音乐的海洋。

image001.jpg

10月26日,2018年度珠江纯生生非凡生啤酒派对在广州塔举行,以不凡的方式演绎新时代的摇滚,带来一场摇滚与啤酒完美结合的视听盛宴。据悉,本次珠江纯生生非凡生啤酒派对还请来了代表香港新一代摇滚乐队的杀手锏乐队,主唱陈乐基最近的创作及在众多综艺节目的表现都特别突出,大受粉丝欢迎。

image003.jpg

当杀手锏压轴出场时,全场气氛瞬间达到最高点,观众欢呼尖叫声此起彼伏,独有的金属礼手势的大手套及荧光棒在空中挥舞。首次来到广州塔现场的陈乐基,把独有的高音和各种花式演唱技巧运用到极致,一连演唱多首著名歌曲,与现场观众们互动不断。据悉,当现场观众沉浸在摇滚派对中时,主办方珠江啤酒推出了重磅环节,用摇臂选取最摇滚的观众,通过互动游戏赠送出珠江纯生大礼包。

image005.jpg

“啤酒和摇滚,一个是年轻人喜欢的饮料一个是年轻人喜欢的音乐形式,我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结合!”白雪川坦言。对于本届派对选择以摇滚为主题,独立乐队们表示非常赞同。此外,隔壁团乐队主唱张波告诉记者,为了契合此次派对主题,他们还特意选择了他们为啤酒写的歌,作为当晚的演唱曲目。(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