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四川眼科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公益活动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3-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四川眼科医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为了培养大家良好的用眼习惯,共同呵护居民的眼健康,同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3月伊始,医院所在辖区的多个街道社区邀请四川眼科医院与社区医院志愿者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医院义诊队伍为居民进行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眼部干涩不适等各种眼科疾病进行公益义诊,同时发放相关科普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进行相关疾病宣传。

数百位居民参加了义诊,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检查让自己及时发现眼部疾病,也提升了自己的眼部保健护理常识,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新征程上,四川眼科医院将继续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有效整合各类服务资源,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眼健康服务,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努力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初心使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