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鼻咽干燥、干咳少痰,“秋燥”来袭,“防肺燥,护阴津”是关键,选朱氏药业煜和堂穴位贴敷治疗贴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到秋天,很多人就会感觉鼻咽、皮肤干燥、干咳少痰,其实,这就是中医所说的"秋燥".秋季来临后,白天艳阳高照,夜间秋高气爽,早晚温差大,加上降雨量不足,很容易导致这些问题。

《黄帝内经》中说"秋冬养阴",意思是秋季应该收养阴气,以适应自然界的发展规律。在五行中,秋季对应的是肺,因此,秋季养生应该以"防肺燥,护阴津"为主。

传统中医针灸疗法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可是,针灸需要专业人员和专业技术,无法满足日常养生的需求。针对这一问题,朱氏药业研发了煜和堂穴位贴敷治疗贴。

改善秋燥,其本质是引火归元,穴取隐白、太白、太冲、行间、涌泉,起到温阳补虚、凉血降火的作用,最终达成调和阴阳的目的。

从原理来讲,煜和堂穴位贴敷治疗贴和针灸都是通过刺激人体穴位达到养生和辅助治疗疾病的目的。不过,煜和堂穴位贴敷治疗贴通过传统中草药精华起效,配合不锈钢磁珠,对穴位进行持续按摩,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效果也更加持久。只要认准穴位,自己在家里就能操作,干净卫生,安全无副作用。

很多人不知道,贴膏属于国家规定的二类医疗器械,生产和销售都有严格的限制,企业必须获得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资质才能生产。朱氏药业是贴剂贴膏领域的龙头企业,年产值达20亿片,煜和堂是集团旗下的着名商标,用户口碑就是质量和效果最好的保证。

在过去的14年中,煜和堂穴位贴敷治疗贴帮无数消费者解决了健康问题,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朱氏药业会继续坚持品质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用初心、恒心和匠心打造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