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女性健康的守护者 -- 万民卡波姆妇科敷料洗液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妇女的调查显示,我国约41%的育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而已婚女性发病率更高达70%。如此之高的患病率为女性敲响了警钟。

image.png

阴道炎是妇科病中很常见的一种,也是比较高发的女性妇科疾病。

它在临床当中根据不同的表现症状可分为多种类型,但无论是哪种类型的阴道炎,对于患上阴道炎女性所造成的身心损害都是不可预估的!长期患阴道炎会有很大危害,若不及时治疗,导致细菌扩散,盆腔受到感染,会引发盆腔炎;患病后,细菌进行扩散感染,可能诱发子宫内膜炎;而阴道炎的厌氧病菌代谢的阴道分泌物中含有氨、亚硝酸氨,不及时治疗,阴道分泌物很容易导致宫颈炎。

宫颈炎是一个很常见的妇科疾病,在育龄女性中的发病率占80%以上,宫颈炎发病率不仅高,且对女性身体有很大的危害,一旦宫颈发炎,宫颈表面的鳞状组织会出现红肿脱落,此时如果感染人乳头瘤病毒(HPV),就有患宫颈癌的风险。

万民作为一家大健康产业公司,助力健康中国,守护万民健康,同样也守护我国女性健康问题。其研发出的万民卡波姆妇科敷料洗液经上市不久,就引起行业的广大关注!

image.png

该产品主要由新型药用辅料卡波姆构成,具有较好的成膜性和生物粘附性,无任何毒副作用,其分子中含有56-58%羧基,通过“透排修养”四效协同作用,可有效抑制蛋白酶活性。

image.png

透:强力渗透进阴道、宫颈黏膜深层,迅速缓解各种不适症状。使药物充分与患处接触,其药物活性成分能迅速在病灶处形成足够治疗浓度,48小时左右即可明显感到症状(如肿痛痒、分泌物多)缓解或减轻。

排:卡波姆活性成分附着于创面,吸收创面渗出液和分泌物,允许气体自由渗透,代谢产物可通过凝胶排出。

修:附着于创面形成保护膜,与外界环境隔离。吸附并包裹黏膜表面的细菌病毒,阻断病菌滋生的环境,增强了病变部位对细菌病毒的抵抗力,微酸低氧湿润的环境可以促进破损细胞和创面组织的修复和再生

养:卡波姆活性成分具有吸湿性和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搽布后具有特别的细腻爽滑感,与皮肤耦合效果极佳。增强局部组织的抗病毒能力和机体免疫调节能力,安全性高、无耐药性。

image.png

关爱女性健康,做女性健康的守护者!万民卡波姆妇科敷料洗液适用于缩小糜烂面、促进宫颈糜烂面的愈合、减轻局部炎症程度,减少白带增多,改善疼痛、血样和脓样带下症状,通过在阴道壁行成一层保护性凝胶膜,将阴道壁与外界细菌物理隔离,从而阻止病原微生物定植。只有及时防治,才能让疾病得到更快更好的缓解和转归。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