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二类医疗器械--万民HPV卡波姆妇科敷料凝胶隆重上市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19日,随着万民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发布的新品万民HPV卡波姆妇科敷料凝胶问世,万民品牌系列新产品的上市也正式拉开帷幕。

近几年来,HPV病毒备受关注,该病毒感染途径广,致使该病毒感染率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遭受到了HPV病毒感染,其中较为常见的就是宫颈炎、阴道炎的引发。

万民HPV卡波姆妇科敷料凝胶经问世至今,以突出的效果在市场上深受患者所欢迎,荣获一致好评。该产品是一款经国家正规注册备案的二类医疗器械产品,专门适用于HPV病毒所致宫颈炎(宫颈糜烂)引起的充血、水肿、分泌物增多、瘙痒、脓样带下症状的缓解,并可缩小其糜烂面积。同样适用于对HPV病毒所致的阴道炎引起的分泌物增多、瘙痒、疼痛、鱼腥味症状的缓解。

 

 

万民HPV卡波姆妇科敷料凝胶是以卡波姆为基质,依托有机酸的抗菌原理,通过透排修养四效协同,可以在阴道壁形成一层保护性凝胶膜,并阻止hpv病毒等病原微生物定植,能够精准狙击并干扰抑制Hpv病毒活动,同时修复受损黏膜促使黏膜组织再生。是预防治疗HPV病毒的新选择。

经四大临床试验共同起效,国内首创的小分子弱酸性抗HPV敷料。

免疫效应:独特的网状结构,能够吸附渗出液,并允许自由气体渗透,改善病变部位的微环境,促进人体自愈,增强病变部位对病菌、病毒等病原体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

隔离效应:与粘膜糖蛋白相互作用,形成物理性缠结,对病菌、病毒等病原体进行吸附和包裹,干扰DNA合成,抑制病菌、病毒等病原体的繁殖能力。并可在粘膜系统保持较长的粘附时间,起到生物屏障作用,避免二次交叉感染。 

阻断效应:酸根离子在病菌、病毒等病原体胞内集聚,降低胞内pH值,迫使其主动释放氢离子来维持pH值平衡,引发能量竞争,消耗其能量ATP(三磷酸腺苷)。同时,降低 MMP(酶)的活性和葡萄糖利用率,干扰、阻断病原体细胞的代谢功能,最终使病菌、病毒等病原体因丧失生长能量、代谢异常而死亡。 

破壁效应:减弱病菌、病毒等病原体细胞外膜各组分间的相互作用,破坏外膜的完整性,并使胞内渗透压升高,迫使其释放细胞内带负电荷的离子(如大肠杆菌中的谷氨酸跟离子),最终导致病菌、病毒等病原体细胞因细胞外膜破裂和内容物外泄而死亡。

其成分纯度高,温和不刺激,能够快速阻毒保护,修复重建屏障,可有效帮助HPV转阴。如果您长期反复感染HPV,并且长期被妇科炎症所困扰,万民HPV卡波姆妇科敷料凝胶值得一试!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