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微博直播之夜|专家云端连麦,现场干货来袭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6-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5月31日《打破隆胸的那些伪知识》直播之夜圆满落幕

西方的故事中曾描绘过上帝取出亚当的肋骨塑造夏娃的描写,而东方的故事里也曾出现女娲抟土造人的传说。女性在文本叙述中总是以一种超凡脱俗的形象存在着,被寄予了美好的幻想。

在现实生活中,女性作为独立的个体在多数情况下是被置于审视地位的,而这种审视来自于异性,也来自同性之间,且标准由最初原始社会中的生育能力、健康等方面逐渐转向了以“美”之名的关于理想形象的探讨。

整形演变美胸浪潮

由“女性之美”延伸出的美学讨论乘着时间的逐流却并非呈现出单一的结果,它被裹挟于时代的浪潮里,也被置于文化的语境中。

关于女性理想审美的话题经久不衰,而另一方面人们对于极致容颜的趋之若鹜又衍生出了一个新型产业——整形美容。实际上它所反映的正是人们追求自我认同的过程。在时代锯齿的推动下,整形产业也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

现如今的社会处在数字量化的时代,任何的产品信息、行业秘密、科普常识都能够通过网络去检索出有用的信息。

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整容手术来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2015年,据报道显示627165名美国女性中,每250名美国女性中就有一名接受过隆胸手术,这一数字无疑是令人惊讶的。

“乳房”作为女性的标志,大而圆润、形态自然的乳房成为了现代女性疯狂追逐的潮流,尽管有那么多人选择隆胸,但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隆胸手术依然被赋予了神秘的外衣。

同频连麦科普沙龙

2022年5月31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行业发展与监督自律委员会联合微博医美推出的《医美避坑指南》直播围绕“打破隆胸的那些伪知识”展开探讨。

本次直播特别邀约了四川省整形协会副会长兼乳房分会会长的姜宇禄院长以及来自上海、深圳的整形专家进行直播连麦,针对网络上流传的隆胸误区进行专业解答。

直播期间,热势如虹。粉丝互动量达4700次,直播的观看人数更是突破了35.7万次。话题的筛选通过深耕医美行业生态,切入大众关注要点提供了权威的解说和干货知识点的输出。

来自国家认证的5A级医美机构——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的姜宇禄院长协同美胸整形领域的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纬度对于整形美容史的发展、隆胸的形式方法、隆胸的安全风险进行了一个全面梳理并作出了系统的阐述。

姜宇禄院长作为2022年美国强生曼托(MENTOR)全国带教精英导师,在乳房整形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学术知识。

在针对常见的乳房整形并发症修复、内窥镜技术、假体的选择等专业问题的讲解时给予了详尽的答复。他在胸部整形领域的独特见解与审美力,更是获得了线上专家的一致认可。

“置入假体就像修一个房间,把假体放在里面。有的房间内部安置的很好,有的房间修好以后外面滋生了一层膜,随着膜的厚度变大,到了一定程度便会进行收缩,导致房间变小,假体的手感也变得坚如磐石,这就是医学上所说的包膜挛缩。”

——姜宇禄

姜宇禄院长用深入浅出的方式与观众进行互动,完美地呈现了一场关于胸部剖析的科普沙龙,现场的专家也纷纷参与讨论,短短的直播之夜却带来了如此富有深度的思想碰撞。

云端落幕盛宴来袭

此次直播之夜的成功落幕,意味着让更多的求美者在选择隆胸蜕变人生的同时给自己多添一份安全保障,更是以最专业、最权威的角度去提升了医美行业的消费认知。

而正是有这样一群为行业赋能的技术专家,通过他们的无私分享,对于行业的监督、技术的引领,才能为医美行业的规范发展注入更多的力量。

2022年6月10日,四川美胸研究所高峰论坛——精英术者孵化营会议将在“医美之都”隆重举行。

届时将汇集全国各地的精英术者们参与学术交流,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的姜宇禄院长作为美国强生曼托(MENTOR)全国带教精英导师的主席身份将进行专业点评。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一场乳房整形美容领域的高规格、高水准的学术盛典,为专研核心技术、品质塑美的行业生态圈赋能造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