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白内障患者过生日,四川眼科医院暖心送蛋糕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3-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雷阿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早日康复……”3月23日,四川眼科医院副院长吴桐院长、白内障科王梦斐主任带领住院部医护人员、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悄悄来到15床雷阿姨的床边,为雷阿姨送上生日蛋糕和一碗长寿面,表达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医护人员为雷阿姨庆祝生日

“您安心休息,很快就可以出院了!”王梦斐主任亲切地说道。面对这份精心准备的惊喜,雷阿姨有点意外又非常感动,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病区护士长说,疫情期间医院住院病区实行全封闭管理,患者只能有一位陪护家属。那天查房得知雷阿姨过生日,于是大家决定为她办个生日会。“为雷阿姨庆祝生日,祝她早日康复。”

此前,雷阿姨因检查出“双眼白内障”入院。在生日的当天,雷阿姨接受了白内障手术,手术过程十分顺利,手术很成功。

唯一遗憾的是,今年雷阿姨过生日,一家人不能一起为她庆祝。

“你们不仅医术高超,对待我们患者也像对待亲人一样。太感谢你们了!”雷阿姨说道。

当看到医护人员为母亲准备的生日惊喜,雷阿姨的女儿也是感动得热泪盈眶。“这是一份非常特别的生日礼物,感谢爱尔眼科的医护人员,服务非常温暖周到。”

平日里,雷阿姨是个特别随和的人,面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引导、检查、治疗都积极配合,家属对医护人员非常的信任总是给予我们太多的温暖,我们希望雷阿姨每天都能开开心心,早日康复。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它代表着生命与希望,给患者过生日可以让患者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积极面对治疗。

一直以来,四川眼科医院坚持用温暖的人文关怀和优质的医疗服务,给予患者力量与希望,与患者并肩走出黑暗、重见光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