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在四川眼科医院,“护士”给周进“医生”送来了一面锦旗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1-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四川眼科医院屈光科迎来一位熟悉的面孔——TICL近视手术患者小曾。再次见到她,厚厚的“酒瓶底”眼镜不见了,眼睛也变大了,整个人都看起来活泼了不少。

笑容在脸上绽放,她的手里还多了一份锦旗,“妙手仁心,精益求精”八个大字格外显眼,原来小曾此次来院是要把锦旗亲手交到周进院长手上,以表达对周进院长和医院医护团队的感激之情。

▲患者送锦旗致谢意

小曾是成都一家知名医院的护士,右眼750近视200度散光,左眼725近视200度散光。

小曾回忆,因为护理工作繁忙,同时又要戴口罩,眼镜容易起雾不说,还十分影响工作效率。“高度近视还会致盲,度数越高越危险。”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小曾自己也意识到高度近视会带来严重危害。

为了恢复视力,控制近视度数增加,避免致盲风险,小曾慕名来到四川眼科医院找到周进院长。结合小曾的视力状况和眼部状况,周进院长给出“TICL晶体植入术”的建议。

▲周院长为小曾做检查

近日,小曾顺利完成TICL晶体植入手术。“术后第一天检查双眼视力视物比以前清晰很多,不需要再像以前使劲低头了。”小曾激动地说。

▲周院长为小曾行TICL晶体植入手术

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对医护人员的赞许,也是患者对就医过程满意度的见证。“今后,医院将进一步以认可为动力,化期望为鼓舞,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技术和服务。”周进院长表示。

爱尔眼科高度近视专家门诊

数据显示,我国近视患者人数多达6亿,其中像小曾一样的高度近视患者,占比达9%,已超过7000万。

高度近视人群中有2%到3%为病理性近视,其引起的并发症是致盲的主要原因。[1]病理性近视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导致视力障碍和失明的主要原因之一。

为有效预防高度近视并发症致盲风险,爱尔眼科正式发布高度近视专家门诊。该门诊采取多科室眼科专家会诊机制,为患者提供集检查、治疗、矫正为一体的高度近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清晰视觉的同时避免致盲风险。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