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医患情深,患者送四川眼科医院林江院长表谢意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1-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患者多杰(化名)及家属手捧哈达,近日带着一面写有“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字样的锦旗来到爱尔眼科四川省区副总院长林江院长的诊室,感谢林江院长及全体医护人员对他的精心治疗和护理。

▲患者送锦旗、哈达致谢意

据了解,前不久,多杰因双眼斜视来到四川眼科医院就诊。入院后,经林江院长诊断确诊,建议手术治疗,在患者同意后,林江院长为多杰的双眼实施了手术。

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料,术后检查显示,多杰双眼情况恢复状况良好。

为了表示感谢,多杰及家属亲自带着哈达、锦旗送到了林院长的手中。 多杰说:“手术前,林江院长耐心地为我讲解、制定手术方案,林院长手术非常好、非常精准,一点痛苦也没有,恢复又快又好。”

▲林江院长看望叮嘱住院患者

患者家属也表示,林院长心系患者,在了解了患者整体病情后,综合考虑患者病情、年龄、身体状况等多种因素,为多杰定制了一套适合他眼部情况的手术方案,手术非常成功。

与此同时,多杰一家也感谢医院医护团队的认真负责,细心讲解术后护理和注意事项。

收到锦旗,林江院长表示,锦旗不仅仅代表着患者和家属对医护人员的感谢,更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将继续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为己任,帮助患者摆脱眼疾,重见光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