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人民健康”四川卫生发展史巡展在四川眼科医院展出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8日-1月10日,由成都高新医学会党支部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人民健康”四川卫生发展史巡展,在四川眼科医院顺利开展。

举办本次展览,是成都高新医学会结合四川省卫生健康事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成都市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回望百年党史中的四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感悟党“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领略党领导的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和引导大家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精神和前进的动力。

此次展览共设有12个展板,以“建党初期”“第一二次革命战争时期”“全面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后前三十年”“改革开放以来三十五年”以及 “新时代时期”等七大主题节点,图文并茂,展现了四川卫生从1921年建党初期到新时代四川卫生的蓬勃发展,记录了四川省卫生健康事业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过程以及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场,展览迎来了医院医务人员的多次驻足观看。他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四川的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四川省健康发展成果来之不易,自己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四川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初步估计,巡展共吸引了100多位医务人员、患者朋友的观看了解。在建党100周年、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重温四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对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创四川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的意义。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