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杭州众意口腔骆英院长荣膺隐适美里程碑奖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1-12-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隐适美中国区第九位1000+病例的正畸医生

从0到1,

从1到100

从100到1000

从1000到1000+

一位专业的正畸医生每年要花一半的时间学习新知识,一半的时间用来接诊新病例和管理老患者,而隐形矫正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需要医生花大量的时间来进行精细化的方案设计和病例复诊把控,要做到隐适美1000+病例的难度可想而知!

从0到1,1到1000!

水滴石穿、量变到质变!不仅是病例数量的增加,更是医生对病例孜孜不倦高要求的把控。

杭州众意口腔骆英院长作为华东地区开展隐适美矫正的先驱,不管是隐适美接诊病例的数量还是完成病例的质量都处于浙江省前列。

骆英院长在2021年隐适美中国论坛上获得了里程碑奖:隐适美中国区第九位1000+病例的专业正畸医生。

十年磨一剑,从最开始的简单病例到复杂病例,从非拔牙案例到拔牙案例,甚至是严重骨骼畸形需要正畸正颌手术联合矫正,每一个隐适美案例都凝聚了正畸医生日日夜夜的心血。

骆英院长是隐适美资深讲师、隐适美钻石医生,开展隐适美隐形矫正十余年,擅长青少年、成年人拔牙案例,专注于面下1/3颜面部管理、个性化唇齿美学设计。

 

面下1/3颜面部管理、个性化唇齿美学设计

矫正是以目标为导向的,科学与艺术的统一,如何让患者在2年左右的时间内完成矫正考验的不仅仅是医生的诊断水平,还是整个矫正过程的生物力学把控和精细化监控。

杭州众意口腔骆英院长专家团队采用数字化诊疗流程,引进美国先进的dolphin软件:每隔6个月左右就给患者拍一组口内和面相照,数字化测量,实时把控患者的矫正进程;引进iTero Element 2.0,数字化口扫,实时进行复诊监控。

每一步的变化在过程当中都体现出来,让患者更加安心、放心、舒心。

精细的数据测量

dolphin系统复诊监控

iTero复诊监控

很多患者非常害怕拔牙,对于面型特别突的、龅牙的患者,为了达到健康与美的统一必须要拔牙矫正。

对于那些可以通过推磨牙往后、打支抗钉的方法内收2-4mm就能达到颜面部协调的患者,可以采用不拔牙的方法。

但不拔牙的方案怎么设计,怎么来把控颜面部的协调,在2021隐适美中国论坛上,骆英院长分享了《规矩之下,识机而动——成人偏突颌的推磨牙往后隐适美隐形矫治》不拔牙案例。

正畸是一门系统性的学科,不仅需要经验的积累,技术的把持,更需要全面的复诊监控体系,让病例高效的完成。

骆英院长专家团队专注矫正三十余年,拥有大量各种类型的病例,矫正经验丰富、全面的数字化监控体系,让您的矫正更加安心。

骆英院长、教授、主任医师

原杭州口腔医院庆春分院院长

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牙颌颜面医学美容分会理事

健康中国研究中心口腔健康科学专家委员会委员

浙江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

浙江省口腔正畸指导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

浙江省医学会鉴定专家库成员

《中华口腔正畸学杂志》通讯编委

省级刊物《健康研究》审稿专家

《青少年隐形矫治专家共识2018 》编委

《中国青少年隐形矫治专家共识2020 》编委

隐适美中国首批认证医师及讲师

首届全国拔牙隐形矫正病例大赛评委

E-brace舌侧矫正金牌讲师及首届病例大赛评委-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硕士学位,浙江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从事正畸专业30多年,中国著名的口腔正畸专家,3MExceller全球讲师、隐适美中国论坛讲师,国内隐形矫正拔牙案例的专家。

看牙预约电话:

0571-28061717

看牙预约微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