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成都美绽美荣膺“2021年度曼托&傲诺拉双金牌医疗机构”殊荣!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1-1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10月18、19日,由全国美胸假体制作商——美国强生公司曼托集团主办的年度“ALLURA傲诺拉女王盛典”在成都隆重举办,这里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美机构,还有医疗美容界数百位经验丰富的医师、学者,一起共话胸整形的未来。

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受邀参与本次盛典,并同时荣获《2021年度曼托金牌医疗机构》、《2021年度傲诺拉金牌医疗机构》,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优秀医美机构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这份荣誉是强生曼托集团公司对成都美绽美实力的高度认可,也代表了成都美绽美的隆胸技术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成都美绽美整形外科医生精心打造的美胸模特应邀出席本届傲胸女王盛典。

成都美绽美波“BA”胸模特张宇,作为成都美绽美傲胸女王代表出席盛典。张宇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嘉宾的目光,玲珑有致的身材,自信的气质,魅力散发全场。

此次成都美绽美波“BA”胸美胸模特张宇的整场手术由成都美绽美何一波院长亲自主刀。成都美绽美整形外科院长何一波,从事整形美容工作近二十年,曾在国家级重点学科,全军整形外科研究所深造,经过上万例整形美容手术实践,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总结出一整套独特的整形手术体系,在整形美容手术中有独到的见解。何一波院长常常受邀参与权威名医精英交流会议,多次荣获各类权威证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