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成都美绽美刘小娇院长接受《时尚芭莎》杂志专题访谈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1-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8月成都美绽美医学美容医院刘小娇院长接受了《时尚芭莎》杂志专题访谈,关于如何科学挑选美白精华,从专业的角度针对性的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意见。

成都美绽美医学美容医院刘小娇院长是本次《时尚芭莎》杂志这期主题邀请的二十位女性皮肤学专家之一,作为成都本地知名皮肤科医生,她深耕多年皮肤抗衰美容领域,拥有入行十年以上的皮肤临床经验,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下,许多求美者都面临肌肤屏障受损、皮肤脆弱敏感、泛红、干燥等各种皮肤囧境,在美丽的修行之路上,用专业来帮助更多求美者是一种责任,与《时尚芭莎》为美发声的理念不谋而合。

成都美绽美医学美容医院刘小娇院长表示,自己在皮肤美容行业里仍旧保持着充沛的热情和求知欲,接受来自行业的新理念,并融合自己的经验,将美这件事情,认真负责的做下去,

她现在每月平均2~3场行业会议,作为美国艾尔建乔雅登医生智囊团,分享经验,交流经验,同时也收获了四川美容整形协会先进个人等荣誉。被行业肯定,被求美者肯定,是最大的幸福,未来自己会更多参与到与美相关的领域,发挥自己的专长,让更多的求美者科学的变美,不要迷信偏方,更不要听信谣言损害了自己的肌肤健康,用专业为更多的求美者答疑解惑。

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审核批准,历时四年的潜心打磨,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抗衰中心、美容口腔科、美容中医科等为一体的专业医疗整形服务机构,每一位专家都拥有10年以上的整形临床经验。

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提倡理性整形,拒绝任何非安全的整形术式,强调绿色整形,致力将真正前沿、安全、实力的高端整形服务带给广大爱美人士。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