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宁波爱尔高度近视专家门诊正式发布,带您重现清晰视野!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1-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视度数600度以上就是高度近视,且伴有其他眼部病变及视网膜脱离的风险,造成不可逆的视觉损伤,已成为成年人致盲的主要原因之一。
为有效预防高度近视并发症致盲风险,为患者提供集检查、治疗、矫正为一体的高度近视整体解决方案,在为患者提供清晰的术后视觉的同时,有效帮助患者预防其他眼病带来的致盲风险。10月23日上午,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高度近视专家门诊正式发布。
本次发布会特邀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屈光学科带头人——李小萍主任,与爱尔眼科集团吉林省区副总院长——张岩院长共同出席活动,为现场的近视朋友们开展了深度沟通交流,并带来了国际前沿的近视手术资讯,吸引了众多近视患者参与!
活动现场坐满了想要摘镜的小伙伴,还没开始气氛已经燃爆现场。不仅如此,我们还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台供大家享用,大家直呼贴心。

对于因故无法来到现场的小伙伴,我们还准备了网易同步图文视频直播,超过10万+人在平台上观看了。

PART.01、中国高度近视人群超7000万
病理性近视成视力障碍和失明主因

据数据显示,中国近视患者人数多达6亿,其中高度近视患者,占比达9%,已超过7000万。高度近视人群中有2%到3%为病理性近视,其引起的并发症是致盲的主要原因。病理性近视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导致视力障碍和失明的主要原因之一。
“很多戴镜一族不知道,如果近视不加以控制的话,极有可能转变为高度近视。”爱尔眼科集团吉林省区副总院长张岩院长表示,“现代社会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广泛使用、加之户外活动减少等,导致近视率高发。如果不解决高度近视问题,那随之而来的各种眼底病、青光眼、白内障,都可能造成视力急剧下降甚至失明。”

“除了会引发其他眼部病变外,高度近视患者由于需要配戴厚厚的镜片,对其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同时,还对患者的颜值和形象有一定影响,甚至可能会让某些患者产生不自信的心理。” 张院长表示,“他们一方面有强烈的摘镜需求,另一方面又担心近视手术安全性,所以有些高度近视患者会感到焦虑和痛苦。而此次爱尔眼科全面升级的高度近视专家门诊能帮助他们更好地解决心理顾虑。”

高度近视患者可以通过什么手术方式摘镜呢?针对此,张院长进一步解释,目前主流的两种近视手术方式,激光类近视手术和ICL晶体植入术都是可以矫正600度以上的近视的。其中激光类近视手术可以矫正1200度以下的近视以及600度以下散光,ICL晶体植入术则是可以矫正1800度以下的近视以及600度以下散光。当然,这并不代表每个高度近视患者都一定可以做近视手术。具体到个人能不能做近视手术,能做哪种近视手术,还是需要到医院术前检查后才能判断。
PART.02、高度近视患者谨防眼底疾病
定期检查是关键

高度近视患者的眼轴比非高度近视患者更长,后部巩膜更为薄弱,各种眼部疾病的风险都会增加。因此,高度近视患者每年至少做一次眼底检查,是十分必要的。能够让医生在不同阶段,看到高度近视眼底改变情况,帮助提前发现病变预兆,早发现、早确诊、早医治。

“除此之外也需要注意,不做对抗性运动或者剧烈运动,密切关注自己的眼部情况。”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屈光学科带头人李小萍主任表示,高度近视患者定期检查眼底与做不做近视手术无关,不管是做了近视手术的高度近视患者还是没做近视手术的高度近视患者,都需要比非高度近视患者更加注意自己的眼底情况。
PART.03、爱尔眼科全球同步高度近视矫正诊疗方案
持续关注高度近视人群

据了解,爱尔眼科拥有与全球同步的高度近视矫正诊疗方案以及领先的医疗技术和资源,开设高度近视专家门诊,可以为全国饱受高度近视困扰的患者带来合适的诊疗方案,也可以进一步规范和提高我国高度近视的诊疗水平,使高度近视的防控工作引起广泛重视。

作为全球性眼科医疗连锁机构,爱尔眼科重磅升级发布高度近视专家门诊,持续关注高度近视人群,做到真正使患者“突破自我,拒绝被边框定义”,重现清晰视野。
PART.04、甬城魔术大咖摘镜三月后再现爱尔
展现非凡魔法魅力

相信很多关注屈光资讯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有一位宁波人都很熟悉的魔术大咖在爱尔光明进行了近视手术,并且术后恢复良好,就他本人来说:“吃嘛嘛香,身体倍棒,学习和工作都便利了不少!”他就是央视年度最佳演员奖得主、横扫各大综艺的比赛冠军——薛骅!

薛骅更是大方分享自己的术后感想,表示躺在手术台上的时候一点也不紧张,甚至还可以和李主任轻松地聊天。一下台睁开眼睛,整个世界都明亮起来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不止这些,薛骅更是在现场为大家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魔术,大家的目光都被深深地吸引住了!现在的薛骅更有魅力,显得更有自信了!
PART.05、百度千遍不如亲眼所见
帅气小伙宁波爱尔摘镜直播

都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一次,我们就把直播间搬到了手术室里面。这位26岁的年轻帅气小伙子,便通过镜头向在场的近视小伙伴们展示了他的摘镜过程。上手术台之后,短短几分钟时间内,就完成了右眼ICL晶体植入术。兴奋的他,拉着李主任在手术室进行了合影。

PART.06、活动现场惊喜不停豪礼不断
缴纳手术定金还可以抽盲盒

为了答谢每一位摘镜的朋友,本次活动准备了多重福利,现场缴纳手术定金的患者还参与了现场抽盲盒的活动,惊喜不停。

干货满满的宁波爱尔高度近视门诊发布会圆满结束,现场的近视朋友切身了解了近视手术前沿科技。在经过李小萍主任和张岩院长的专业分享后,参会朋友们收获满满。摘掉眼镜,未来更加精彩!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