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高手如云的美妆个护赛道上,颐莲的生存法则

字号+来源:财讯网2020-11-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敏感肌用××呀,修护功能一级棒,吐血推荐」

「论防晒,还是××最好用,效果是真的好,虽然有一点点油,但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

……

说起功效,几乎每一种护肤品牌都有能拿得出手的亮点。确实,没点儿真功夫,怎么能在美妆个护赛道上长久生存呢!所以,提及玻尿酸,当然就绕不开颐莲啦!

颐莲,用实力亮相美妆赛道

打开小红书随手刷一刷,如今越来越复杂细致的护肤步骤、化妆流程,分分钟让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近年来,美妆个护赛道上新品频出、爆款频现,产品形态和功能都在不断创新。在高手如云的美妆个护赛道上,专研玻尿酸护肤的颐莲是如何生存的?

深谙品质对于品牌的决定作用,颐莲的品牌创始人凌沛学先生在玻尿酸原料的提取上严守质量关,将安全和纯净摆在第一位。背靠山东福瑞达集团,颐莲拥有13000平GMP认证标准的净化生产基地,同时高标准化妆品车间和万级无菌配置和罐装车间保证了颐莲生产的每一滴产品都近乎纯净安全。所以,颐莲一经上市便深受国人青睐。

强大的科技力量,是颐莲能够在个护美妆赛道上崭露头角的制胜武器。自1983年率先在国际上发明了利用生物提取技术生产玻尿酸伊始,有着多年药学基础的凌沛学一直开拓创新,不断奋进。在凌沛学和团队的勠力同心下,颐莲相继取得了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和国家大奖,用实力亮相美妆赛道。

图丨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

持续发力,颐莲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

在轻医美现象遍及身边的当下,玻尿酸对于皮肤的影响,已经几乎是家喻户晓的护肤知识了。玻尿酸作为当代的速美神器,能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延缓衰老,深受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

为了能让人人拥抱玻尿酸,颐莲的创始人——"中国玻尿酸之父"凌沛学宵衣旰食,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终于实现了玻尿酸的国产化。而今,颐莲人在美妆个护赛道上持续发力,希望能给国人的美丽带去更多的可能性。

2020年,颐莲主打的明星产品——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荣获了PCLADY2020年度人气口碑奖。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借助现代护肤黑科技——聚谷氨酸PGA水光科技,超长保湿,提升肌肤的保水力,30天挑战水嫩透亮肌。

从西方皇室御用的美容品,到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玻尿酸护肤品,从每公斤高达1万美元的天价到现如今的价格平民化,颐莲人在守护国人的美丽的赛道上,从未停止脚步。

图丨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

入局美妆赛道,颐莲与美丽共舞

互联网时代,每一次电商节都是各大护肤品牌在美妆赛道上的一次较量。随着美妆行业规模逐渐壮大、发展标准日益规范,以高性价比著称,更注重产品功能及口碑测评的国货美妆品牌逐渐声量增大。这也恰好印证了品牌的发展终究还是要回归到产品上这一道理。

实力与品质兼具如颐莲,在入局美妆赛道后,始终秉持严苛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要求,力求用高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与美丽共舞。

如今,作为国际先进的玻尿酸研发与应用基地,颐莲人通过37年的时光,从追赶国外技术,到如今的全面超越,凭借诸多研究成果与发明专利将玻尿酸的国产化进程提前了几十年。

相信未来,颐莲仍将在美妆个护赛道上奋力驰骋,守护国人的美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