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大动作来了!勐菲代餐球引爆全新健康减肥模式!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20-03-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非同寻常的2020年,让宅在家里的人们意识到拥有一个健康体魄的重要性。这个健康除了拥有良好的体质和免疫力,更要有轻盈的体态,这样才能有底气应对一切的挑战。

  2020年,大连星河集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思域传奇重磅推出一款美味又营养的新产品——勐菲多肽膳食纤维代餐球,正适合那些患有“懒癌晚期”的年轻人,既解决了减肥难、减肥苦、减肥累的痛点,又实现了对美好身材的渴望。

  勐菲代餐球:开启懒人瘦身

  在延续上一款产品黑巧的健康理念和便捷的食用方式上,这一次勐菲研发队伍继续推陈出新,新品勐菲代餐球体积更为玲珑小巧(约巧克力球大小),外包一层玫瑰金色的锡纸包装,可爱又时尚。这样来携带方便,开袋即食,非常适合现今快节奏生活的上班一族。

  勐菲代餐球低脂低热,还能使人体产生极强的饱腹感,完美控制过多热量摄入,免受节食饥饿的困扰,让你活力满满,迅速提升学习、工作的专注力和效率。

  精选天然原料:均衡营养供给,提升免疫力

  勐菲代餐球作为减肥行业的一个新品类,想要长久发展下去而非只是“昙花一现”,除了周到方便的食用方式之外,产品品质永远是最重要的。勐菲代餐球是由国家级健康管理师、思域传奇首席营养师共同开发,严格遵循三大健康减重定律:满足人体负平衡定律、满足特殊营养需求、提升基础代谢率,甄选全球多种天然食物和名贵珍品。

  每粒代餐球秉承药食同源理念,不仅富含人体所需的八大元素和多种维生素;能深入到人体肠道内促进双歧杆菌等活性益生菌生长繁殖,抑制有害菌的生成,排出体内毒素和重金属物质;还能激活细胞活力,增强代谢,提高免疫力,降低患癌风险,一步到位解决消费者的营养膳食、身体调理难题。

  至臻美味:多层丰富口感

  勐菲代餐球的口感非常细腻、丰富。研发团队表示:多层次的味蕾体验绝对能满足吃货们的要求。每粒代餐球的外层是由纤维素做成的威化层,酥脆甜香,诱人心脾;内层含粘稠的燕窝、蛋白等营养素胞浆,爽口滋润,老少皆宜。

  在勐菲代餐球上市之际,运营负责人杨女士精辟地总结出勐菲代餐球的四大优势:

  优质蛋白,易于吸收;

广告

  高饱腹感,轻松解馋;

  低脂低热,丰富膳食;

  营养均衡,补充能量。

  传统的节食、抽脂、吃减肥药等传统减肥方式不仅过程痛苦,复胖率极高,还深深地伤害了身体健康。勐菲创始人表示,勐菲多肽膳食纤维代餐球的上市,就是将传统不健康的低效减肥方式转化为人人都能日常轻松进行的健康滋补瘦身。

  未来,勐菲代餐球将不忘初心,力求为追求瘦身的用户提供最佳体验,给现代人带来更多健康和美好享受!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