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九易自疗科技有限公司 执着的力量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3-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深圳九易自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三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董事长马合生的邀请,进行实地现场拍摄,马合生亲临拍摄现场,讲述在医学研究领域的创新与突破。

回想起自己曾经历的往事,马合生情难自禁,亲人的离去让这位年以六旬的老人满是沧桑感,在经历亲人与病魔的对抗中,马合生深感缺乏运动能力后,人的痛苦与无奈。为了帮助亲人减轻痛苦,他自己埋头钻研,终于研制出了一款可以辅助患者运动的医疗机器——“中医机器人”。

“中医机器人”是针对人体脊柱、任督二脉、多条经络及众多难以触及的穴位等,全物理、智能化机器人系列、微电脑数控、无任何风险的“老弱病残瘫”刚需的自疗康复仪器,自然激活再生免疫功能、造血干细胞、胰岛细胞、整体血液循环系统自然疏通、则是研究人体新的科学健康、长寿体系,是生命大健康科学领域的完全崭新的思路实践,其中蕴含的科学、自然、人性化康复、延年益寿的价值不可估量。   

九易自疗的产品是全专利类创造发明的,全物理、智能化机器人系列、微电脑数控的“老弱病残瘫”的自疗康复仪器,历经十多年患者验证。能普及市场、家庭、替代繁琐劳累的医护人员实施军团化作业,特别适合大批量,群体化迅速解决痛苦不堪者的应急和治愈,能解决许多因陪护而长期被困的人员去工作。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马合生有着自己的小小执念,他想为更好的医学研发者,倾尽自己的毕生所学,希望用自己的机器和知识,去帮助更多的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