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奈曼民生蒙中医医院:民生医院 老百姓看得起病的医院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9-03-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奈曼民生蒙中医医院,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受院长包玉成的邀请,来到医院进行实地现场拍摄,包玉成院长亲自给我们讲述建院的风风雨雨。

奈曼民生蒙中医医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蒙、中、西医相结合的医院。医院成立之初只有三间简陋的平房,5名员工。发展壮大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993年—2003年 奈曼旗红十字会门诊,三间平房,5名员工。第二阶段:2003年—2016年 奈曼民生医院,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70余员工。第三阶段:2016年 至今 奈曼民生蒙中医医院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120余员工。历经风风雨雨26年的苦心经营和不懈的努力,现在发展成为集诊疗、检测为一体的综合性民族医疗机构。医院现设蒙医内科、中医内科、蒙、中医疗术康复科、西医内科、外科、妇科、儿科、检验科、放射科、口腔科、心电医学、影像科。住院部、手术室、煎药室。

医院现在主要以蒙中医诊疗为特色,治疗常见病、慢性病。20几年来招聘了10余名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老中医、老蒙医坐诊。推广运用现代化诊疗仪器为临床诊断提供依据。现在医院医技科室有全自动血球仪、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血流变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血离子分析仪、多普勒彩超、四维多普勒彩超、心电工作站、dr机、ct机、核磁共振仪。

包玉成认为医院最根本的不外乎两个:大夫和病人,开医院治病患,救死扶伤靠大夫,医院一步步坎坷走来,能坚持下去不仅仅是因为包玉成和他的团队忠于这份事业,更最重要的是念念不忘这些需要被帮助的患者。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