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让我们不惧怕风雨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8-12-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甲同学:雨天在我的印象里总是很浪漫。曾经德芙有一条广告是“下雨天巧克力跟音乐更配哦”,联想到下雨天听着音乐吃着巧克力,确实是一件美事。周董就曾经在《不能说的秘密》里唱道:“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11.jpg

(雨天感冒服用感康怎么样?)

  乙同学:现在正是秋雨绵绵之时,如果不小心忘记带伞而淋了雨,或者衣服穿少了受寒着凉,那可是非常容易患感冒的。所以我一定要好好预防感冒,快回家钻进被窝里,惬意的欣赏秋雨。

22.jpg

(预防感冒感康怎么样?有副作用吗?)

  丙同学:记得学生时代,我就淋过几场雨,虽然感冒了,可那种感觉真的很自由很美好,即便长大了不会再淋雨,但我依然喜欢欣赏美丽的雨。不过为了预防感冒,我还是要做好准备:首先记得带伞,其次多加衣物,再然后就是备一盒预防和治疗感冒效果非常好的感冒药。

  小编:听说吴太感康是靠谱的大品牌感冒药。它全称为感康复方氨酚烷胺片,是复方制剂,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胺可以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因而吴太感康抗病毒的效果很好;对乙酰氨基酚可以解热镇痛,缓解和消除头痛发烧等感冒症状,而人工牛黄则可以清热解毒。并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很小……这样看来,吴太感康治感冒的效果确实不错。再次提醒亲们,别光顾着赏雨小心感冒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