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迪巧荣登“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荣誉榜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8-12-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荣誉榜出炉

10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双鲸之夜”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的颁奖典礼在青岛圆满落幕。此次论坛上,迪巧荣登“2017-2018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荣誉榜,其代理企业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药店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

迪巧,儿童补钙的理想选择

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钙元素的支持,对钙的需求量会随着年龄增长及生理因素等影响发生变化。通常情况下,儿童每天对钙元素的生理需要量为800毫克,青少年增至1200毫克。但根据中国营养学会调研显示,我国各年龄段人群平均钙摄入水平不到推荐量的50%,尤其儿童、孕产妇作为补钙重点人群,每日需要额外补充300-600毫克钙。但另一方面,面对市面上各种类型的钙剂,人们常常挑花眼。更为重要的是,很多钙剂的钙源质量参差不齐,也不根据年龄段区别用钙,导致儿童补钙并未达到理想效果。

因此,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补钙产品的研究与生产,从怀孕开始就为母亲提供安全足量好吸收的钙,保证胎儿的骨骼和牙胚健康发育。从孩子出生到成长,迪巧考虑到孩子补钙的每一个细节,从原料、工艺、配方到口味都专门设计、精心呵护。

值得一提的,迪巧是精选全球优质矿源加工提纯的精制碳酸钙,钙源筛选严格、提纯工艺先进充分保证了钙片的安全性,是儿童补钙的安全首选。产品还添加维生素D,有效帮助钙吸收,让补钙效果更好。同时,迪巧根据不同年龄段婴幼儿的特点,分别设计了适合1-3岁婴幼儿的迪巧钙维生素D颗粒,适合3岁以上儿童的迪巧儿童维D钙咀嚼片,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每天都能充分有效地补充到适量钙元素。

迪巧,店员认可消费者信赖

在拥有数十万SKU的国内药品市场,哪些产品更契合消费者的诉求,每天奋斗在一线最有发言权的的药店店员已给出答案,此次,迪巧成功入选“2017-2018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荣誉榜,是业界对百洋医药的肯定以及市场给予迪巧最高的认可与评价,同时也是消费者对迪巧多年来关注母婴群体,潜心向社会提供专业高品质的药品和服务的信赖与支持。

作为深耕母婴行业的补钙品牌,迪巧除了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配方上也不断升级,通过丰富产品线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迪巧始终关注母婴人群,倡导更先进的育儿理念,更是将儿童健康成长作为己任。

 

自“巧遇未来的你•迪巧身高促进计划”公益活动启动后,已先后走进广州、合肥、郑州等城市。不仅如此,迪巧还关注社会公益事业。2018年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身高促进计划公益活动,关注中国儿童身高管理。

截止2018年下半年,已经在全国超过1000个城市和社区成功进行,为孩子们提供身高促进服务,帮助家长们关注孩子身高,尽早进行科学身高管理,不让身高成为孩子们职业梦想的绊脚石。

未来,迪巧将继续以安全高效的产品、贴心至微的服务,为妈妈与孩子的健康补钙保驾护航,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帮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