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吴太感康治感冒抗病毒效果好吗?能治疗感冒吗?

字号+来源:安庆在线2018-12-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你大部分的烦恼都是源于金钱的匮乏,我就不信在难过的时候,冲到商场买十支口红、八套衣服、七个包包、六双鞋子、五瓶香水再约上三五个朋友猛搓一顿,还会心情不好?”有钱确实能解决很多问题,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事情是钱解决不了的,那就是人的生老病死。人食五谷杂粮总是有小病小痛,而感冒就是生活中最常见的疾病。

 

 (吴太感康治感冒抗病毒效果好吗?能治疗感冒吗?)

按照西医的分类,感冒分为两种,即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

普通感冒症状见头身不适或痛疼、恶寒重发热轻,无汗,或喷嚏频作,或鼻塞或流清涕,无传染性。普通感冒虽多发于初冬,但任何季节,如春天、夏天也可发生,不同季节感冒的致病病毒并非完全一样。

流行性感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病毒存在于病人的呼吸道中,在病人咳嗽、打喷嚏时经飞沫传染给别人。症见头痛较重、发热重而恶寒轻、易汗、鼻出稠涕或鼻中干燥、咽痛等。

 (吴太感康治感冒抗病毒效果好吗?能治疗感冒吗?)

那么感冒如何去治疗呢?当然是尽快对症用药啦!感康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康作为国内知名品牌感冒药,安全性很高,它是复方制剂,每片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盐酸金刚烷胺100m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黄10mg、马来酸氯苯那敏2mg,其中对乙酰氨基酚具有解热镇痛作用,盐酸金刚烷胺具有抗流感A型病毒作用,马来酸氯苯那敏为抗组胺药,可消除或减轻鼻塞、打喷嚏、流鼻涕以及各种过敏症状,其余成分具有解热、镇痛、抗炎、抗过敏等作用,治疗感冒见效较快。

另外,感康的新包装更加从患者角度考虑,一抽一拉的设计,让打开药盒方便快捷。可粘贴的功能,可以随意随处粘贴,既美观又实用,还能随时提醒自己或者身边的人按时吃药,十分贴心。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