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群英荟萃 豪情竞逐 汾酒相伴 精彩纷呈汾酒杯2023年加拿大多伦多华人高尔夫队际赛成功举办圆满落幕

字号+来源:中华网2023-09-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汾”香四溢,碰撞激情。2023年9月5日,在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金秋时节,由中国汾酒独家冠名,加拿大绿鲨高尔夫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汾酒杯”2023年加拿大华人高尔夫队际赛,在多伦多Station creek Golf Club South 球场盛大举办。

绿茵挥杆 飒爽英姿

比赛现场,超过百名高尔夫球爱好者,齐聚一堂,挥杆角逐,绽放激情。随着主裁判方明先生的一声哨响,七支顶级华人高尔夫球队的126名精英选手,同时从各自开球台,展开了今年的顶级年度赛事的激烈角逐。现场彩旗飘舞,气氛浓烈,各参赛球队斗志昂扬,畅享高尔夫挥杆乐趣。

一次挥杆,一次击球,一段回忆,就此开启。比赛中,参赛选手对球队和高尔夫的热情就如同这秋高气爽的天气一样,心旷神怡,激情四射,在近5个小时的比赛中都兴致高昂,在绿意盎然的绿茵场上尽情挥杆,挥杆时神情专注,停杆时谈笑风生,相互之间交流球技,以球会友,尽情享受挥杆与竞技的乐趣。

这场比赛不仅展示了参赛选手们的技艺和实力,也为大众提供了一次了解高尔夫球运动的机会,更是让独家冠名支持本次赛事活动的汾酒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聚焦。

颁奖晚宴 汾酒相伴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亚军、季军、男子女子MVP奖以及男子女子最近洞奖等奖项,汾酒为本次赛事精心准备了奖杯、奖牌以及汾酒奖品,冠名支持本次比赛的中国汾酒,为获奖嘉宾颁发奖杯以及汾酒奖励。

带有汾酒LOGO奖杯、奖牌和汾酒奖品

获奖嘉宾

在颁奖晚宴现场,中国汾酒为参赛选手提供美酒佳酿品鉴以及汾酒产品竞拍活动,让现场参赛选手惊喜连连,而获奖选手和中拍者更是满载而归。推杯换盏晚宴场景和高潮跌宕起伏的拍卖现场,中国汾酒再次成为现场关注焦点。

在颁奖晚宴上,本次主办方绿鲨高尔夫协会的Mark陈 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述了高尔夫球的来历,并代表七大球队感谢中国汾酒的鼎力支持,期待多伦多华人高尔夫赛事越办越好,相聚在明年。

队际赛主席GEORGE CHIU 先生 用流畅的英文发表了热情讲话,给大家带来的满满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

汾酒代表Steven刘先生 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本次主办单位及全体参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讲述了中国汾酒的历史和文化。近两年在多伦多,汾酒冠名组织参与了多场品鉴、华人社团以及艺术展览活动,帮助在加华人搭建沟通交流的社交平台。

他还表示,汾酒是进入加拿大市场的第一款中国白酒产品,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已入驻LCBO,是加拿大市场上最受欢迎和最占有市场份额的中国白酒之一。匠心国际酒业作为加拿大安大略省唯一指定的官方代理将继续为本地每一位喜爱汾酒的消费者服务。汾酒将继续努力,继续为在加华人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让汾酒成为在加华人值得期待和信任的中国白酒产品。

此外,在颁奖晚宴现场组织的汾酒竞拍活动,气氛热烈,竞价激烈,汾酒拍品受到在场参赛选手的热捧,纷纷举牌,踊跃竞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励竞拍,3箱青花汾酒30和两箱汾酒20以及750ML玻璃瓶汾酒全部被中意者收入囊中。此起彼伏的的叫价声、拍卖声,持续升温的竞拍氛围,让颁奖晚宴现场热闹纷呈,气氛活跃,高潮跌宕。汾酒现场竞拍的别样活动趣味,博得在场所有参赛选手的喜爱和高度赞扬。

高尔夫是一种竞赛运动,更是一种最具有绅士精神的运动,汾酒是中国传统名酒,更是为高品质生活代言的中国白酒。

中国汾酒冠名支持本次高尔夫队际赛,展示汾酒与高尔夫运动共同匹配的品质、价值和精神,让文化和运动碰撞出更大的火花。通过此次合作,拓展更多的汾酒消费潜力,推进中国白酒文化的传播,并在未来,汾酒将携手更多的推广活动,以有产品品质、有健康理念、有白酒文化的品牌形象,搭建文化沟通和友谊增进的桥梁和平台,向国际传递汾酒故事,传播白酒文化,展现中国文化。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