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易生支付以支付科技赋能首都文化产业新地标 激发文旅消费市场新活力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我国文化产业新业态不断涌现,文旅新消费持续升级,为助推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市场潜力,近日,易生支付携智慧支付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进驻北京市海淀区网红打卡地——龙徽1910文化创意产业园,以支付科技为抓手,助力打造文旅融合的文化产业新地标,为文旅产业新场景、新格局发展建圈强链,为助力扩内需、促消费、推动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赋能。

"如此奇幻夜"龙徽1910光影艺术节活动一角

据悉,作为北京市首批保护利用老旧厂房拓展文化空间项目,龙徽1910文化创意产业园由老酒厂改造而成,自开园以来,园区主动拥抱文旅发展新机遇,以文化科技融合为主导,引入展示体验、消费娱乐、文艺活动等文化消费项目,成为文旅产业打卡新地标。

在此次以光影为主题的"如此奇幻夜"龙徽1910光影艺术节合作项目中,易生支付依托行业稀缺的全牌照资质,稳定可靠的智能账务系统、智能收银终端以及服务经验优势,为园区内形式多样的文化科技消费场景提供了定制化、全链条、便利高效的支付收款解决方案,搭建起园区内集文创市集、网红咖啡馆、精品美食餐厅、休闲娱乐服务等各方商户的支付分账和收款对账智慧管理系统,助力商家进一步提高经营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园区支付场景实现全面数字化升级,打造独具艺术氛围、智慧化的夜间休闲娱乐消费新体验,增强了园区文化产业发展的竞争力。

园区内特色餐饮商户

园区内特色餐饮商户

据介绍,在此次合作项目中,易生支付还将凭借在支付科技及资源协同上的优势,根据商户个性化需求,为其灵活配置如代金券、立减与折扣、智慧营销等活动管理及数据统计服务,帮助商家更好地了解消费者需求,优化经营策略,实现快速引流,提高经营效益。此外,为扎实做好支付环节的保障工作,易生支付提供了7X24小时的技术和服务支持,确保商户在活动期间能够顺利完成支付收款工作,为游客带来了更加便捷、流畅的支付体验。

园区露天小剧场

易生支付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守"支付为民"的初心,以打造"更加安全便捷的消费支付环境"、推动"促经济、稳消费"为目标,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技术提升服务,携手合作伙伴积极服务城市建设、服务文化民生,助推城市产城融合、文旅融合,为建设更加智能、便捷、安全的城市,推动服务消费提质升级,提升游客支付体验,提振消费信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