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工商银行昆明分行营业室获中国银行业协会“百佳示范单位”称号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3-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6日,工商银行云南分行在昆明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分行营业室获评中国银行业协会"2022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揭牌仪式暨云南分行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引领宣传活动启动会。云南省银行业协会、工商银行云南分行相关负责人及客户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工商银行云南分行王玲副行长、陈晓副行长为昆明分行营业室"百佳示范单位"揭牌

据了解,上述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系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是目前我国金融业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面向金融机构开展的,以规范银行业服务管理为目标的创建示范项目。

评选根据银行营业网点环境、网点设施、服务功能、员工管理、岗位规范、服务制度、服务文化、经营业绩、社会责任九方面168项指标,经地方银行业协会初验、中国银行业协会终验,最终确定获评网点。在全国二十余万个银行网点中,每届仅有一百个创评网点能够获得"百佳示范单位"称号。

在"百佳示范单位"创建过程中,工商银行云南分行高度重视,以必胜的信念、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维和百倍的干劲,持续提升营业网点综合服务实力。通过不懈努力,工商银行昆明分行营业室客户综合满意度达99%以上,业绩和口碑得到社会一致好评,成功获评"2022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成为云南省银行业中获此称号的两家营业网点之一,也是昆明市银行业中唯一获此称号的营业网点。

云南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岳蕾致辞

云南省银行业协会表示,工商银行昆明分行营业室"以金融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为导向,将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融入网点服务管理,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触及度,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为云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先行先创亮出了标杆。"

工商银行云南分行副行长兼昆明分行行长陈晓致辞

近年来,工商银行云南分行立足区域实际,找准发展定位,主动融入和服务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理念,细化金融服务工作,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持续推进网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把服务客户品质提升作为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的重要实践活动。此次荣获"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具有特殊的现实和长远意义。

云南省银行业协会和工商银行云南分行领导为昆明分行营业室"百佳示范单位"创建亲历者颁发纪念奖牌

工商银行云南分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站在新的起点,该行将以"百佳"精神为指导,推广好文明规范优质服务标准,传承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共同促进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为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王昱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