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九三集团举办成立38周年高质量发展论坛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3-09-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9日,九三集团举办以"守正·创新·再出发"为主题的成立38周年高质量发展论坛。

九三集团员工代表分别以《中国大豆行业发展历程及展望》《压榨利润管理模式》《三十八载奋进路 勇毅前行创一流》为主题进行演讲,从行业发展、企业管理、品牌打造三个角度,共同绘就企业高质量发展蓝图,激励全体九三人在奋斗中聚力前行,在前行中开创未来。

↑九三集团成立38周年颁奖仪式

据了解,回望九三集团38年的不凡之路,从老莱河畔的一家年产6万吨的小油厂到如今的龙江黄金名片、全国油脂行业的排头兵,九三集团不断在战胜困难中发展,攻克了一次次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高光时刻,中国粮油行业唯一获得"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九三"品牌价值突破645亿元,连续15年蝉联榜单……一个个成绩的背后是所有九三人根植信仰、脚踏实地,直面一切难题和挑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九三集团再创辉煌贡献新智慧、新力量的完美诠释。

九三集团以大豆加工为主营业务,资产总额超200亿元,年加工大豆总能力1350万吨,年可生产食用油247万吨,蛋白饲料1080万吨,销售收入450亿元,进出口贸易总额超过40亿美元。

下一步,九三集团将在北大荒集团党委的带领下,积极落实"三大一航母"战略、全面推进"1213"高质量发展工程体系,聚焦主业,打造"核心武功",精细化管理,提高盈利能力,深化"3+3+N"高质量发展体系,持续构建新发展格局。(王骏松)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