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国汾酒进军柬埔寨,品鉴会盛大举办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3-09-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5日晚,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金边鱼生海鲜酒家成功举办汾酒品鉴会。

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品牌代表、柬埔寨餐饮协会会长Arnaud先生、柬埔寨知名企业家Meridian集团董事长及柬单网等受邀的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据介绍,汾酒作为清香鼻祖,文化源远流长,拥有6000年的酿酒史、1500年的名酒史、800年的蒸馏酒史、300年的品牌史的汾酒。

1915年,汾酒远赴美国参加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一举夺得中国白酒唯一甲等金质大奖章,由此开启了汾酒百余年的世界名酒史,名扬海内外,是中国文化、中国品质和中国酿造的典型代表。到了2018年的首届京东超级拍卖节上,一瓶当年的永利威汾酒以百万元的成交价刷新了拍卖纪录。

一百多年前,汾酒从香港出发,让国货走向世界,一百年后的今天,汾酒来到了柬埔寨,致力于将最高的品质,最美的文化,最多的真诚,毫无保留地奉献给柬埔寨消费者。

“希望汾酒能为柬埔寨消费者的生活增添更多美好,祝愿两国的友情天长地久、历久弥香。”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品尝的每一口都是历史、文化和艺术的融合。”柬埔寨餐饮协会会长Arnaud表示。

(柬埔寨餐饮协会会长Arnaud先生)

“汾酒的推介活动不仅仅是商业合作的开始,更是中柬两国⽂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我们相信通过⼭西杏花村汾酒公司以及Thalias 餐饮集团的合作,汾酒将会在柬埔寨这个舞台上绽放光芒,让更多⼈感受到它的独特魅⼒。”Meridian International Holding 创始⼈⾼锡印指出。

(⾼锡印先生)

各位来宾们共品佳酿、共享佳肴。现场进行了对汾酒历史、文化、包装、酒体的讲解,以及文艺表演、抽奖、柬埔寨汾酒总代理赵谊霖授牌等环节。

(品酒)

(文艺表演)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