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双擎驱动·开创未来!GHTECH光华科技首个海外布点——泰国办事处揭牌成立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8-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8日,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国办事处和广东东硕科技有限公司泰国办事处揭幕仪式在大城府顺利举行。THPCA副会长Dr. Shanon Tulabodi,秘书长Mr. Swaek Prakitritanon,总经理Mr. Phutana Daoruang亲临揭牌仪式,见证了光华科技这一历史性时刻,依利安达、竞亿电子、力炻电极、广源诚等客户,及CPCA、TPCA、GPCA等行业协会闻讯也纷纷传来了热烈祝贺。

光华科技与THPCA合影

构建多元化产业布局已经成为全球PCB产业趋势。泰国为近年PCB产业在东南亚投资最具规模的区域,成为继桃园、昆山、湖北之后,PCB制造聚集地,具有一定的PCB产业链发展基础,市场潜力巨大,加上民情友善、开放友好的经贸环境、汽车产业发展、国际化程度,成为PCB产业链海外布局的首选。光华科技紧握市场机遇,积极配合客户海外业务扩张的需求,同时也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需求,成为率先设立泰国办事处的专用化学品技术服务商。

仪式上,THPCA副会长Dr. Shanon Tulabodi对光华科技和东硕科技泰国办事处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祝贺,并表示泰国办事处的成立对深化完善泰国当地PCB产业供应链的成熟度,以及构建东南亚PCB生态链具有深刻意义,协会也将积极为光华科技在泰国业务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期待未来协会与光华科技有更多合作与交流机会,也祝愿光华科技在泰国乃至东南亚发展越来越好,促进泰国PCB产业链健全发展。

THPCA副会长Dr. Shanon Tulabodi致辞

"泰国办事处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光华科技PCB业务向东南亚市场拓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公司布局海外市场、推动国际化发展战略的落地具有重要意义。在此感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泰国办事处筹建同事前期的辛苦付出,同时也衷心感谢CPCA、TPCA、GPCA、THPCA等协会对我们工作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也由衷地感谢我们优秀的客户这么多年对我们光华科技的厚爱。坚信我们泰国办事处的成立不仅能服务好本地客户,并将会更好地服务到我们迁移到东南亚的客户,一起助力PCB产业链协同高质量发展。希望我们携手共进,未来一定可期!"黄君涛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

光华科技PCB事业部总经理黄君涛致辞

黄君涛总经理明确了泰国办事处的功能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并提出要把泰国打造成为公司服务东南亚市场的首个根据地;要把泰国办事处建设成为公司保持与战略供应商紧密联系的关键纽带、产品技术和市场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与海外客户技术交流的有力支撑,以推动PCB海外业务的发展壮大。

光华科技和东硕科技泰国办事处剪彩仪式

光华科技和东硕科技泰国办事处揭牌仪式

"十四五"以来,光华科技作为高端电子电路湿制程整体解决方案的排头兵,积极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持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此前光华科技委派技术服务人员常驻泰国市场,服务当地客户。本次正式成立的泰国办事处,也是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布局。这不仅能更好地服务现有合作客户,更是为配合广大PCB板厂海外发展与规模化生产赋能助力,承担泰国及周边东南亚市场的电子电路湿制程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原料供应与市场拓展等职能,为深化东南亚布局,实现仓储和生产本土化奠定重要基础。

光华科技与泰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交流

经过二十余载耕耘,光华科技已逐渐成为领先的电子电路湿制程整体技术服务方案提供商,通过打造销售技术服务一体化模式,为PCB湿制程全生产提供金属盐、药水及配套专用化学品和技术服务,涵盖内层处理、孔导通化、镀铜制程、线路形成、完成表面处理等制程,如填孔镀铜制程、VCP电镀制程、脉冲电镀、化镍 (钯) 金制程、沉银沉锡制程、5G铜面键合技术、封装载板解决方案,业务已经遍布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包括泰国、马来西亚、越南、日本、韩国及欧美等地,并获得竞亿、依利安达、奥士康、奥特斯等PCB知名厂商的信赖与认可。

新起点,新征程。光华科技将充分发挥泰国办事处地域优势和海外营销布点的作用,秉承"诚信 当责感恩 共赢"的初心与"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深化布局东南亚市场,将持续提升国际竞争力,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和运营能力,提高光华科技和东硕科技在境外的活跃度、知名度和影响力,深挖客户需求,提高辐射更多东南亚地区业务的渗透力和服务能力,不断推动公司海外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加强与战略伙伴协同与合作,为推动泰国PCB产业链生态发展和PCB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行业协会祝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