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康力元推出智能化养老解决方案,助力老年人健康和幸福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7-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康力元日前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化养老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提升老年人的健康和幸福感。

康力元作为数字化医护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全面的养老护理服务和智能养老产品。以京津冀为核心,辐射全国。面对日益增长的老龄人口和老年健康需求,康力元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化养老解决方案,为老年人提供个性化、便捷和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其中,康力元的智能医护产品以毫米波监测仪为代表,通过高精度的毫米波感知前端和准确度高的算法技术,实时监测老年人的生命体征数据,如心率、呼吸率、睡眠质量等,从而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和医疗建议。毫米波监测仪还能生成详细的睡眠报告,帮助老年人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为改善睡眠提供指导。

此外,康力元还推出了康养辅具租赁服务,为老年人提供适老化的辅助器具,如助行器、轮椅、护理床等,满足老年人日常生活和康复需求。通过租赁模式,老年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辅具,并享受灵活的使用和维护服务。

康力元的数字化家庭养老床位建设也是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数字化技术,康力元建立了智能化的养老床位系统,包括智能床垫、智能报警装置等,能够实时监测老年人的起床、离床、翻身等动作,并及时报警,保障老年人的安全和舒适。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