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喝粥就喝奶熬的——谷白奶粥新品口味上线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3-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中式奶粥品牌——谷白,于近日全新上市3款奶粥产品——芝士南瓜小米奶粥、椰乳马蹄燕麦奶粥、莲子百合绿豆奶粥。目前3款新品已登陆天猫、抖音等线上平台,以及线下KA及CVS等渠道。

喝粥就喝奶熬的——谷白奶粥的产品创新之路

小米粥、燕麦粥、绿豆粥这些消费者日常食用的粥品应该如何创新?区别于传统罐装八宝粥“糖水+谷物+多种添加剂(防腐剂、增稠剂、稳定剂等)的产品方案。这次谷白奶粥推出的3款奶粥新品依旧坚持“新西兰进口牛乳+多种优质混合谷物+动植物双蛋白+0”的高端产品方案。将新西兰牛乳、优质混合谷物豆类、天然代糖采用鲜炖工艺一同炖煮。

芝士南瓜小米奶粥中采用的小米为明清两代皇家供品、中国四大著名小米的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而芝士则选用来自爱尔兰的进口芝士。区别于传统小米粥谷物单一、味道单一,谷白奶粥这次推出的芝士南瓜小米奶粥中还加入了鹰嘴豆、玉米、燕麦、青稞等多种优质谷物,让营养更加的丰富。而在风味上,香甜南瓜与奶香芝士组成新CP。据谷白产品营销合伙人赵越介绍“芝士南瓜小米奶粥是我们内部测试风味分数最高的产品”。

另外同时上市的两款产品,椰乳马蹄燕麦奶粥中的椰子选用椰子王国海南省文昌市,而马蹄则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荔浦市,该地区相传从清代就已开始种植,口感脆嫩,每口都味甜多汁。莲子百合绿豆奶粥则采用中国传统消暑古方,适合即将到来的夏天食用。

传承历史,中国高端粥代表——奶粥

谷白奶粥的灵盖来源于古代,在多个时期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早在公元前,相传佛陀释迦牟尼在成佛以前曾经苦修六年,每天只吃极少的食物,变得十分虚弱,尼连河边的两个牧羊女看到以后就拿着牛乳做成的乳糜给佛陀食用,让他恢复了精力。而乳糜就是奶粥最早的原型。到了唐朝,奶粥更是成为皇室及达官贵人们餐桌必备之物,见证了大唐的盛世兴衰。诗人白居易曾有诗言道“融雪煎香茗,调酥煮乳糜,慵馋还自哂,快活亦谁知。”时间来到清朝,从乾隆至慈禧,宫廷御膳特别注重养生,奶粥也成为养生必备之物。作为中国古典小说巅峰之作的《红楼梦》中曾有记载一道奶子糖梗米粥,更是那个时代奶粥的经典之作。

线上线下全渠道上新,奶粥备受好评

在过去不久的春节,作为第一次参加春节KA活动的产品,谷白奶粥有着不俗的表现。据北京卜蜂莲花超市人员介绍,作为新品牌新产品,从今年春节一直到3月份,谷白奶粥受到很多顾客的喜欢,销售情况是近期所有新品是名列前茅的。本次推出的3款新品也在多个KA、CVS等渠道陆续上架。截止目前谷白奶粥多款产品以入驻卜蜂莲花、物美多点、永旺、幸福超市、世纪联华、7鲜、全家、711、罗森等多个渠道。

从去年12月上市开始,谷白奶粥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据谷白产品营销合伙人赵越介绍,4月初谷白奶粥还将推出两款新品——玫瑰陈皮红豆奶粥、黑芝麻青稞黑米奶粥,大家可以敬请期待。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