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再次成功发行5亿元中期票据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3-03-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华企业资讯3月20日】3月17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再次成功发行5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发行利率低于二级市场估值。这是继2月27日成功发行5亿元中期票据、3月3日成功发行5亿元短期融资券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2023年度完成的第三期债务融资工具发行。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甘肃省内地位重要、实力雄厚,是甘肃省重要支柱企业,坚持"以路为主、适度多元、融合发展"战略,已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保险、贸易、文化传媒、工程施工、城市开发、新能源、酒业、土地一级整理等多个业务板块,在中国西部地区逐步形成了颇具影响力的"公航旅发展模式".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牵头主承交通银行、联席主承中国民生银行密切联动,提前谋划债券发行方案和债项推荐工作。本次中期票据发行吸引了银行、保险、证券公司、信托、基金等十多家投资人参与认购,全场认购倍数1.84倍,投资人结构持续优化,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的认可。

下一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积极应对市场挑战,紧盯发行窗口,抢抓有利时机,持续强化市场融资,努力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国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集团,为推动甘肃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与活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