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与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3-02-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jpg

【新华企业资讯2月13日】2月10日,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与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消防人才培养、应急救援联动、安全风险防范、油品和易捷商品供应、共建共促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总经理何继龙、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委员贺卫民分别致辞。双方表示,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发挥双方在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和保障民生工作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互学经验做法,在人才培养、业务交流、救援联动、风险防范、供应保障、党团共建等多方面、多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坚决扛稳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面推进打造消企合作的新典范,为青海省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