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最早抵达的中国装备力量!中联重科救援队已在土耳其救出多人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3-02-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华企业资讯2月8日】2月6日,土耳其当地时间凌晨4时起东南部接连发生两次7.5级以上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得知消息后,中联重科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团队和挖掘机设备赶往灾情严重的哈塔伊省。作为第一批到达现场的中国救援力量之一,中联重科救援队已协助救出4名被困人员,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中联重科第一时间调度当地员工和设备前往灾区救援.jpg

中联重科第一时间调度当地员工和设备前往灾区救援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此次地震是1999年以来土耳其发生的最严重地震。土耳其地震专家表示,土耳其东南部强震破坏力很大,地震发生的地方在四个主要断裂带的交界处,威力相当于130颗原子弹爆炸。

地震发生后,根据公司指示,中联重科土耳其子公司立即派出由专业服务工程师、机手组成的救援团队,携带电热毯、应急药品、食品等物资与首批5台挖掘机设备赶往灾区。

参与现场救援的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余可说,"我们的救援队和挖机设备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参与一栋6层倒塌楼房的被困人员救援工作,目前已协助救出4名被困人员,正在积极营救另一对被困姐妹。"

针对当地救援设备匮乏的情况,中联重科还积极联系发动当地客户,目前共有18台挖掘机设备陆续前往灾区协助救援。

中联重科救援团队参与救灾工作.jpg

中联重科救援团队参与救灾工作

中联重科救援队伍将在当地统一调配下继续参与救援行动,并做好救援设备的服务保障,协助土耳其灾区民众渡过难关。(郭汝、李家宇)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