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不负所盼,王者归来,盼盼食品祝贺阿根廷队逆风翻盘!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1-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在世人瞩目中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0点正式开始,今天是世界杯比赛的第6天,20场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更多的队伍还在摩拳擦掌,大力神杯将会花落谁家?预知赛事如何,那就只有吃盼盼,追比赛,共同拭目以待了!

在此前已经结束的20场比赛中,既有不出所料的结果,也有出乎意料的胜败。有人说这正是世界杯比赛的魅力——你永远不知道赛场上会发生什么;有人说这正是足球比赛的意义,在不可控的绿茵场内磨炼团队的意志、提升攻防的战术。可无数忠实粉丝与绿茵场上的体育健儿们明白,世界杯中的所有队伍都是有备而来。

对战墨西哥,阿根廷队王者归来

北京时间27日凌晨3点,阿根廷队将再度出击对阵墨西哥,两支球队同在美洲,实力强劲,阿根廷队表现可圈可点,不负众望,赢得比赛,王者归来!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实力雄厚,技术一流,自1930年至今共参加了18次世界杯,连续13届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曾5次杀入决赛,于1978年、1986年两届夺得大力神杯。此外,阿根廷国家足球队还有马拉多纳、梅西这样的绿茵强将,夺得过15次美洲杯冠军,有着连续36场不败的辉煌成绩单。当前,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位列世界球队榜单第三名。

墨西哥国家足球队则是中北美地区的足球霸主,于1927年成立,曾在1970年与1986年两次举办世界杯,并在足球水平上有了质的飞跃。到2018年俄罗斯世纪杯,墨西哥国家足球队共在世界杯晋级16次。此外,墨西哥国家足球队还夺得过8次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冠军,得奖数量是中北美所有球队中的第一。

在世界杯首秀,阿根廷出乎意料,出现了开门黑,舆论压力铺天盖地,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压力重重。面对世界排名第13名的北美豪强—墨西哥队,阿根廷表现出强大的韧性和冠军球队的实力,触底反弹,成功逆转,赢得了胜利!

一起拼,痛快赢!盼盼食品助力阿根廷征战赛场!

作为阿根廷队中国独家休食赞助商,盼盼食品始终以冬奥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服务球队和消费者,一起为阿根廷呐喊助威。

早前,盼盼食品集团就为支持阿根廷队专门研发了马黛茶味麦香鸡味块,并为全部的盼盼食品换上了阿根廷队的蓝白“球衣”。最近,盼盼食品更是线上线下一齐发力,为阿根廷球队加油鼓劲!

广告方面,盼盼食品集团不仅制作了线上电视广告、在全国铺设硬广,还在线上线下举行了各样的应援活动,让消费者与球迷朋友们能够充分感受到世界杯赛季的火热氛围。

新媒体平台上,盼盼食品与十家品牌互动,集中品牌力量,放大呐喊声量,一起为阿根廷队呐喊助威,助潘帕斯雄鹰们战出风采!

未来,盼盼还将继续力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