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顺股份半年报引人注目,并荣列“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建筑建材第八名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现场

2022年9月5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在京联合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科顺股份以77.45亿元品牌价值,位列国内建筑建材行业品牌价值第八名 。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公益性“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九年,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今年参加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56个,本次对其中645个品牌进行了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此次品牌价值结果是社会和公众对科顺股份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着力打造世界品牌,将进一步促进科顺股份下半年迈向更高质量发展。科顺股份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头部企业,以防水业务规模看,在行业中排名第二。在2018年上市后,科顺股份营收年均增长在30%以上,行业老二位置越发巩固,与东方雨虹成为不容置疑的行业第一梯队,且远远超过第二三梯队的规模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这与科顺股份的快速发展密不可分,就在2022科顺股份半年报发布:实现营收41.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9%,有望在2022年实现新高的营收。

多年来,科顺股份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有影响力、有价值的中国建筑防水领先品牌,坚持不懈抓品牌、强品牌,明确品牌定位,提出“延展建筑生命 守护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创新材料研发,推动生产过程低碳化、产品绿色化,在打造与中国领先建筑建材企业相匹配的领先品牌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公司品牌价值实现快速增长,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以客户为中心,科顺股份上半年为实现客户价值而创新发展,不断开发高性能、绿色材料,并响应国家政策与绿色发展战略,开发相关多元化业务,光伏能源、抹灰石膏、雨水管理系统、减隔震等,实现企业更稳健发展同时,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

科顺股份下半年将继续夯实自身品牌优势,创新品牌营销价值,提升行业传播影响力,秉承“与人类美好建筑共百年”的长远愿景,不断推进品牌高端化,发挥行业标杆作用,提升科顺股份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